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aiShiranui (maushiranui)》之銘言: : 沒辦法吧 : 他紅的時候是台灣的黑暗期 : 老實說那時候我也中斷沒在看棒球 : 去美國後又沒紅起來 : 除了說被台灣教練操壞了還能說什麼 我每次只要看新聞說哪個小朋友多好多好的表現時 心中不是喜悅 而是沉重 像今天王建民的學弟在美國大殺四方 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在台灣棒壇的環境 太早受到注目並不是一件好事 反而低調的成長未來還可能比較有發展 比起小小郭和小曹 小王在當時台灣的教練並不看好能上MLB 台灣人最可憐的地方就是自悲和錦上添花 小小郭現在的沉潛並不是一件壞事 至少現在沒有因傷所苦 等到小小郭的控球練起來以後 屠殺大聯盟的日子指日可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77.158
padro:沒錯 被台灣注目的選手其實還蠻慘的 08/06 14:40
eyelace:樓上 上過MLB被台灣注目下場蠻慘的也只有一例 泣 08/06 15:26
onhand:一例? 郭王曹三個都開過刀說 08/06 20:12
alen3321:..╮(﹋﹏﹌)╭..同感 08/06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