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aiShiranui (maushiranui)》之銘言: : 沒辦法吧 : 他紅的時候是台灣的黑暗期 : 老實說那時候我也中斷沒在看棒球 : 去美國後又沒紅起來 : 除了說被台灣教練操壞了還能說什麼 那個操爛小小郭的教練後來也操壞不少好手的樣子 想當年看小小郭天天投天天投 那個時候看他本來145km的球速 投到後來都只有13x..就覺得那個教練怎麼能那麼OB殘忍!! 我在電視前都可以看得出來小小郭真的很累了 手臂也早就不堪負荷了 結果教練還是叫他一直投一直投 印像中有大半年小小郭在青棒的比賽裡 球速都只有13x左右 一場比賽常常13x 14x顆球在丟! 然後今天完投明天後援 後天再先發 真的是只有可憐啊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49.72
eugene11124:為了一個沒什麼人鳥獎盃 唉..... 08/06 20:17
Kerwingam:和一堆愛賭的台灣人.一群卑劣的黑道.哈哈.黑龍旗....悲. 08/06 21:53
alen3321:..╮(﹋﹏﹌)╭.. 08/06 22:57
atm7602001:可以問一下 那位教練是誰嗎? 08/06 23:29
alen3321:蕭? 08/06 23:35
creep1894:靠北 黑龍旗是清交的棒球聯賽啦 08/09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