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NNYSOPO:Kuo的機會應該大增了 08/30 14:58
→ SUNNYSOPO:也許要看看Lowe丟幾局才能決定吧,但是感覺應該是要給 08/30 14:59
→ SUNNYSOPO:Kuo一次先發機會了 08/30 15:00
推 cloud0123:洛磯幹的好阿!!再讓Lowe多投幾局吧! 08/30 15:00
→ cloud0123:紅人 打錯= = 08/30 15:00
推 kauw:第三局了 用球數應該也不少了 08/30 15:01
→ SUNNYSOPO:..是紅人 08/30 15:01
→ SUNNYSOPO:21球 還沒很多 08/30 15:01
推 tsubasa6405:16局了... 08/30 14:58
→ SUNNYSOPO:再來個一兩局,應該就賭定上不了了 08/30 15:02
→ kauw:今天是LOWE練球日嗎? 08/30 15:02
推 jeffm:hr.... 08/30 15:04
→ SUNNYSOPO:紅人太沒擋頭了..不能讓Lowe多丟一點了 08/30 15:06
推 eugene11124:3局丟了21球 真少= = 08/30 15:07
推 w1379:Kuo升大聯盟了沒啊?說這會不會太早.... 08/30 22:06
推 rayhsiao:樓上lag了 08/31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