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打到連SP都出來了 LOWE上了 LOWE?不是表定對落磯嗎 已投兩局了 很可能會因此更改先發投手? 小郭的機會來了 還是說LOWE投完今天過兩天還能上場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38.246
SUNNYSOPO:Kuo的機會應該大增了 08/30 14:58
SUNNYSOPO:也許要看看Lowe丟幾局才能決定吧,但是感覺應該是要給 08/30 14:59
SUNNYSOPO:Kuo一次先發機會了 08/30 15:00
cloud0123:洛磯幹的好阿!!再讓Lowe多投幾局吧! 08/30 15:00
cloud0123:紅人 打錯= = 08/30 15:00
kauw:第三局了 用球數應該也不少了 08/30 15:01
SUNNYSOPO:..是紅人 08/30 15:01
SUNNYSOPO:21球 還沒很多 08/30 15:01
tsubasa6405:16局了... 08/30 14:58
SUNNYSOPO:再來個一兩局,應該就賭定上不了了 08/30 15:02
kauw:今天是LOWE練球日嗎? 08/30 15:02
jeffm:hr.... 08/30 15:04
SUNNYSOPO:紅人太沒擋頭了..不能讓Lowe多丟一點了 08/30 15:06
eugene11124:3局丟了21球 真少= = 08/30 15:07
w1379:Kuo升大聯盟了沒啊?說這會不會太早.... 08/30 22:06
rayhsiao:樓上lag了 08/31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