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60830/4/2t8d.html 我怎麼記得9月擴編以後的不能打季後賽呢? 這記者腦殘了吧~ 這樣有三行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6.69
anson:831以前在40man roster都可以打playoff 08/31 19:23
areco:這麼說真的有可能囉~太棒了 08/31 19:24
Crayon1988:小小郭是進了Active Roster(25人名單)~如果是進了擴編( 08/31 19:26
Crayon1988:40人名單)~但是沒有進25人名單~就不能打季後賽了 08/31 19:27
Crayon1988:你上mlb.com看40-Man Roster~名字旁邊有*的就是不能帶 08/31 19:28
Crayon1988:到季後賽的 08/31 19:30
lazybonesla:罵記者腦殘之前先弄清楚事情吧~不然腦殘的就是你啦... 08/31 19:31
Yeh19:你先看一下你家日曆今天幾號吧 小小郭今天已經在大聯盟了 08/31 20:02
MSme:他不是因為擴編而上來的..... 08/31 20:08
Washinton:結果是你自己搞錯...所以現在罵記者罵錯好像也沒罪 08/31 21:33
jyhsheng:9/1以後 沒在40MAN 不能打季後賽 不是 沒在25不能打 08/31 21:35
barkleyc:我笑了 XD 08/31 21:40
evenchou:現實是道奇有沒有可能打進世界大賽 08/31 22:32
xianyi:當然有...躲人現在分區領先3場 近況21勝8敗... 09/01 08:06
rosefan:到底是誰腦殘,他是在831被call up的 09/01 08:50
yellowmoon:罵人之前先自省 09/01 11:09
kobechen:你腦殘...指 09/01 1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