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之前的介紹,郭的球速可以到99M 大約是158-159公里 請問這樣的球速是否比王建民更快? 這麼快的球速又是左投 難怪三振會多了 之前都是看滾地球投手的比賽,現在應該要換換胃口了 郭加油吧,希望能站穩道奇的先發投手地位 別讓王建民把棒球版面全佔滿了 -- Love me or hate me, it's one or the other. Always has been. Hate my game, my swagger. Hate my fadeaway, my hunger. Hate that I'm a veteran. A champion. Hate that. Hate it with all your heart. And hate that I'm loved, for the exact same reasons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1.199.222
terryyeh:鄉 09/06 14:30
iversonman:郭Max 159 王Max 158 曹 Max 162 09/06 14:30
Crayon1988:球速不是決定三振能力的絕對因素...上次對上COL第三戰 09/06 14:30
Crayon1988:小小郭上來中繼~球速最高是92MPH... 09/06 14:31
burdette:我只知道同樣的球速,左投會更難打 09/06 14:32
Crayon1988:可是那次中繼兩局還是送出4K... 09/06 14:32
jakevin:平均球速好像小王快一點 但是小小郭左投進壘點優 09/06 14:36
tamader:拿yes的快樂表來比可能會有一低低誤差..95的伸卡很難接受 09/06 14:37
xiemark:速差大 09/06 14:38
agoodjob:樓上沒錯 依小小郭的手臂也不適合飆球速 先把球控好吧 09/06 14:37
tamader:太變態的感覺..@@ 09/06 14:38
agoodjob:95伸卡不只在yes出現過... 09/06 14:38
rorqsing:其實三振多 最重要是左投吧 左投能投到均速92~94是很威的 09/06 14:57
burdette:左投無論在那一國職棒都是稀有財的 09/06 14:59
ILuvDumpling:別的場地甚至別的轉播單位都測過95的速度 09/06 15:34
ILuvDumpling:而且很多外電訪問都說小王的球有mid-90的球速 09/06 15:35
ILuvDumpling:小小郭球速雖然稍慢 但進壘角度很銳利 有左投的優勢 09/06 15:38
Aragom:樓上的I大說的沒錯,YES確實是快樂槍,但小王mid-90也是事實 09/06 15:39
Aragom:最好的例子就是最近一場對KC的比賽mlb.tv使用KC的轉播畫面 09/06 15:40
Aragom:看到的球速也是92~95mph在跑, 所以小王和小小郭均速差不多 09/06 15:40
Aragom:雖然我是基迷但是能看到小小郭先發真高興 09/06 15:43
Aragom:希望小小郭在紐約拿下他的個人第一場勝投+K U All 09/06 15:43
Airfoil:像這樣王版的文章,就不要再郭板出現了吧~ 09/08 0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