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erryyeh:鄉 09/06 14:30
→ iversonman:郭Max 159 王Max 158 曹 Max 162 09/06 14:30
→ Crayon1988:球速不是決定三振能力的絕對因素...上次對上COL第三戰 09/06 14:30
→ Crayon1988:小小郭上來中繼~球速最高是92MPH... 09/06 14:31
推 burdette:我只知道同樣的球速,左投會更難打 09/06 14:32
→ Crayon1988:可是那次中繼兩局還是送出4K... 09/06 14:32
推 jakevin:平均球速好像小王快一點 但是小小郭左投進壘點優 09/06 14:36
→ tamader:拿yes的快樂表來比可能會有一低低誤差..95的伸卡很難接受 09/06 14:37
推 xiemark:速差大 09/06 14:38
推 agoodjob:樓上沒錯 依小小郭的手臂也不適合飆球速 先把球控好吧 09/06 14:37
→ tamader:太變態的感覺..@@ 09/06 14:38
→ agoodjob:95伸卡不只在yes出現過... 09/06 14:38
推 rorqsing:其實三振多 最重要是左投吧 左投能投到均速92~94是很威的 09/06 14:57
→ burdette:左投無論在那一國職棒都是稀有財的 09/06 14:59
→ ILuvDumpling:別的場地甚至別的轉播單位都測過95的速度 09/06 15:34
→ ILuvDumpling:而且很多外電訪問都說小王的球有mid-90的球速 09/06 15:35
→ ILuvDumpling:小小郭球速雖然稍慢 但進壘角度很銳利 有左投的優勢 09/06 15:38
推 Aragom:樓上的I大說的沒錯,YES確實是快樂槍,但小王mid-90也是事實 09/06 15:39
→ Aragom:最好的例子就是最近一場對KC的比賽mlb.tv使用KC的轉播畫面 09/06 15:40
→ Aragom:看到的球速也是92~95mph在跑, 所以小王和小小郭均速差不多 09/06 15:40
→ Aragom:雖然我是基迷但是能看到小小郭先發真高興 09/06 15:43
→ Aragom:希望小小郭在紐約拿下他的個人第一場勝投+K U All 09/06 15:43
推 Airfoil:像這樣王版的文章,就不要再郭板出現了吧~ 09/08 0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