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hix:當然還是看公視....:P 09/06 19:19
推 whoid:===================世界體育的領導者 ESPN=============== 09/06 19:19
推 lnveAZZZZA:==============宇宙體育的領導者 公視=============== 09/06 19:21
推 OoedaoO:=================宇宙體育的領導者 公視=============== 09/06 19:22
推 xianyi:=================宇宙體育的領導者 公視=============== 09/06 19:31
推 hirorei:===============藍星體育的領導者 公視是也============== 09/06 19:33
推 pachilamoto:我想看公視.. 09/06 19:36
推 A2328744:公視公視公視公視公視公視公視公視公視公視公視公視公視 09/06 19:43
推 james1027:這是專門幫ESS打廣告的ID嗎? 不管,當然是看公視啊 09/06 19:56
推 Shamino:只要公視有播當然是看公視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06 20:06
推 NTUST:找要公視有播..一定公視優先... 09/06 20:32
→ NTUST:只要 09/06 20:32
推 gutaussehend:需要在郭板文字轉播嗎? 09/06 20:34
推 tmlc:如果樓上這位板友當天有空的話還請多幫忙^^ 09/06 20:43
推 Aryung:要看小小郭展現K功 09/06 21:12
推 ivanism:===============宇宙體育的領導者 公視=============== 09/06 21:35
→ workdonny:常富寧跟曾公不錯阿 QQ 09/06 21:35
推 tombknight: 小小郭加油 投打爆她們吧!!!!!!!!!!!!!! 09/06 21:41
→ vnra:我比較喜歡聽袁公轉播...聲音聽起來超有說服力XD 09/06 21:46
推 flykick:E$PN有個魔咒.................. 09/06 22:22
推 kongkong930:可是公視沒球評只有主播 一個人講話有點悶(個人感想 09/06 22:24
推 kimania:.........除非espn沒播我才看公視..袁公報我都轉原音... 09/06 22:29
推 pricky:袁公有他的特色,不過他真的比較像主播不像球評 09/06 22:40
推 Benitez:聽不慣袁定文+1 09/06 22:57
推 kongkong930:開一個版來投票 公視 VS ESPN 雖然這好像跟KUO無關 09/07 00:04
→ kongkong930:可是我純粹知道 誰可以滿足我>< 09/07 00:05
推 cbh422:只看袁公轉播_+100000 09/07 00:08
推 yaoyi94:公視 09/07 00:36
推 hanweileo:袁公本來就是主播啊... 09/07 01:56
推 sooon219:==============宇宙體育的領導者 公視=============== 09/07 03:28
推 musk:聽不慣袁定文+1....ESPN有撥一定只看ESPN+1 09/07 09:24
推 toast520520:公視+1 09/07 13:02
推 Beetlew:袁公比較讚!! 09/07 18:02
推 sjsmitshu: ============宇宙體育的領導者 公視=============== 09/08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