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星期六9/9早上7點 ESPN將直播道奇對大都會的比賽 這場比賽由郭泓志擔任先發投手!! 此役不但是郭泓志站穩大聯盟極關鍵的一役,也是道奇搶攻季後賽門票的重要戰役。 重播時間為當天下午兩點、晚上八點重播。 星期六看完郭泓志,星期天接著看王建民的比賽! 王建民將於9/10星期天凌晨四點三十分出戰巴爾的摩金鶯隊 王建民能否拿下第17勝打破卜贊浩18勝的選手記錄是眾所矚目的焦點! 沒有辦法看到直播的球迷朋友們,上午八點,下午四點,晚上八點三個時段都會有重播. 請大家鎖定ESPN一起為他們加油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4.47.114
phix:當然還是看公視....:P 09/06 19:19
whoid:===================世界體育的領導者 ESPN=============== 09/06 19:19
lnveAZZZZA:==============宇宙體育的領導者 公視=============== 09/06 19:21
OoedaoO:=================宇宙體育的領導者 公視=============== 09/06 19:22
xianyi:=================宇宙體育的領導者 公視=============== 09/06 19:31
hirorei:===============藍星體育的領導者 公視是也============== 09/06 19:33
pachilamoto:我想看公視.. 09/06 19:36
A2328744:公視公視公視公視公視公視公視公視公視公視公視公視公視 09/06 19:43
james1027:這是專門幫ESS打廣告的ID嗎? 不管,當然是看公視啊 09/06 19:56
Shamino:只要公視有播當然是看公視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06 20:06
NTUST:找要公視有播..一定公視優先... 09/06 20:32
NTUST:只要 09/06 20:32
gutaussehend:需要在郭板文字轉播嗎? 09/06 20:34
tmlc:如果樓上這位板友當天有空的話還請多幫忙^^ 09/06 20:43
Aryung:要看小小郭展現K功 09/06 21:12
ivanism:===============宇宙體育的領導者 公視=============== 09/06 21:35
workdonny:常富寧跟曾公不錯阿 QQ 09/06 21:35
tombknight: 小小郭加油 投打爆她們吧!!!!!!!!!!!!!! 09/06 21:41
vnra:我比較喜歡聽袁公轉播...聲音聽起來超有說服力XD 09/06 21:46
flykick:E$PN有個魔咒.................. 09/06 22:22
kongkong930:可是公視沒球評只有主播 一個人講話有點悶(個人感想 09/06 22:24
kimania:.........除非espn沒播我才看公視..袁公報我都轉原音... 09/06 22:29
pricky:袁公有他的特色,不過他真的比較像主播不像球評 09/06 22:40
Benitez:聽不慣袁定文+1 09/06 22:57
kongkong930:開一個版來投票 公視 VS ESPN 雖然這好像跟KUO無關 09/07 00:04
kongkong930:可是我純粹知道 誰可以滿足我>< 09/07 00:05
cbh422:只看袁公轉播_+100000 09/07 00:08
yaoyi94:公視 09/07 00:36
hanweileo:袁公本來就是主播啊... 09/07 01:56
sooon219:==============宇宙體育的領導者 公視=============== 09/07 03:28
musk:聽不慣袁定文+1....ESPN有撥一定只看ESPN+1 09/07 09:24
toast520520:公視+1 09/07 13:02
Beetlew:袁公比較讚!! 09/07 18:02
sjsmitshu: ============宇宙體育的領導者 公視=============== 09/08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