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Dodger 要進季後啊.... 不過Kuo 搞不好變前三.. 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35.160
lovemelissa:billiings快被KO了..xd 09/29 04:36
lwei781:B 被KO 09/29 04:44
lovemelissa:KIM掉六分逃過敗投了..道奇得八分都會被追平..@@ 09/29 04:46
lwei781:要打至少三分回來 09/29 04:53
lwei781:10:10 09/29 05:06
kauw:恐步的打擊戰17:10了 兩隊互幹七分大局LONEY單場9 RBI...ORZ 09/29 05:50
kauw:今天牛棚燒光 明天短局數的小郭怎麼辦? 09/29 05:52
takarashi:小郭明天好自為之 XD 09/29 06:04
archited:那就來個完封好了 09/29 06:05
chikasa:今天的煙火秀好棒啊(看著有人有九分打點) 09/29 06:08
kauw:這不是道奇 這不是道奇 09/29 06:10
infrared:COL已經用個九個投手了,跟先發打線一樣長了 09/29 06:17
morikawablue:牛棚倒不一定有問題,今天燒的可都是次級品啊... 09/29 06:21
lovemelissa:tomko也上了 :P 無人出局 兩人在壘 09/29 06:29
kauw:BROXTON SAITO..明天就靠你們把關了 09/29 06:47
lwei781:Game set 重點牛棚有修習 09/29 06:47
peruman:贏了嗎? 09/29 10:08
darrenh:贏了 09/29 10:49
pase139:到底誰贏了? 09/29 10:58
naikojack:道奇贏了 但教士現在也正在打 領先對手中 09/29 11:05
cuteship:9rbi Orz 09/29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