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晚就是比賽了 有沒有買站票的板友們要一起行動的? 意者請推文留言並提供意見^^ 郭泓志加油!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ustin198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5.20.216.17
whasup:囧...想去,但沒票沒車阿 .... 09/29 12:31
ceendy:好遠... 09/29 13:12
shadowmoo:囧...想去,但沒機票沒飛機阿 .... 09/29 13:23
Justins:小王對我來說才叫做好遠...XDDD 而且是超爆遠 09/29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