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F:好球啊 09/30 10:32
推 haushau:水 09/30 10:32
推 k8:水啦 09/30 10:32
→ paulchen:守住了 09/30 10:32
推 Hiromitsu:ya~ 09/30 10:32
推 k99999:爽翻天!!!! 09/30 10:32
→ webberhan:水啦~~~ 09/30 10:32
推 wsturl:好! 09/30 10:32
推 qoobaa:good 09/30 10:32
推 vansp:nice! 09/30 10:32
推 gypin:OH YA 09/30 10:32
→ eric999999: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30 10:32
→ ian123:宋 09/30 10:32
推 bunenben:水唷 09/30 10:32
推 Jelen:~"~ 09/30 10:32
推 fire415:水 09/30 10:32
推 LockHate:讚 09/30 10:32
推 xczh:守住啦~ 09/30 10:32
推 churoy:水拉~ 09/30 10:32
→ Touber:讚啦~ 09/30 10:32
推 blablalol:讚....解除危機... 09/30 10:32
推 tubryan:Yes!!!! 09/30 10:32
→ xyxyx2:好加在... 09/30 10:32
→ a78544521:送 09/30 10:32
推 Annrod:水! 09/30 10:32
推 wei1108:水啦!!!!!!!!! 09/30 10:32
推 bombilla:果然是喜歡2好3壞的危機感… 09/30 10:32
推 loveyourself:讚!!!!!! 09/30 10:32
推 rainys:有緊張到>< 09/30 10:32
推 huvvmr:呼~~ 沒事了 09/30 10:32
推 makada:真屌,解決了Bonds = = 09/30 10:32
推 okamifang:這次就不太敢用直球了 09/30 10:32
推 ayato:水啦 09/30 10:33
推 Linkin:呼..一開始就這麼刺激 09/30 10:32
推 Kengalin:太棒啦~虛驚一場! 09/30 10:32
推 vkk:爽啦!!!!! 09/30 10:33
推 daidos:那個阿兜阿真猛 09/30 10:32
推 Alan180:第一次對決 勝利! 09/30 10:33
推 ingenue:一直LAG~~ 看版上的文字轉播還比較大快人心 XD 09/30 10:32
推 hero0123456:小郭穩住啦....爽 09/30 10:32
推 kristian:那個道奇球迷真耍寶.不過巨人球迷還蠻友善的XD 09/30 10:33
推 damonter:我的媽 太刺激了Orz 09/30 10:33
→ lordscd:還在熱機嗎?球速好像還沒出來 09/30 10:33
推 hadol:讚 09/30 10:33
→ skylate:下一次就要他吞k 09/30 10:33
推 tzhlin:NICE 09/30 10:34
推 nanzy:謝謝ingenue支持 09/30 10:34
推 coldmail:那個 道奇球迷真的很猛~ 09/30 10:33
推 bohemian4:哈!巨人的球迷好好玩哦~~~滿有風度的! 09/30 10:34
推 qaz2004:要三振Bonds比三振大吉還有阿布還難吧... 09/30 10:34
→ doocy:真抖 09/30 10:34
推 eins0728:看洪七公對決棒子一整個熱血!!!! 09/30 10:35
推 IamAgoodPT:XD 09/30 10:36
推 lon0623:邦斯有幾年全壘打還比三振還多勒 09/30 1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