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三壘有人 S 81 B 81 B 91 外野飛球8 3 出局 LAD 0 : 0 SF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6.67.206
GF:好球啊 09/30 10:32
haushau:水 09/30 10:32
k8:水啦 09/30 10:32
paulchen:守住了 09/30 10:32
Hiromitsu:ya~ 09/30 10:32
k99999:爽翻天!!!! 09/30 10:32
webberhan:水啦~~~ 09/30 10:32
wsturl:好! 09/30 10:32
qoobaa:good 09/30 10:32
vansp:nice! 09/30 10:32
gypin:OH YA 09/30 10:32
eric999999: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30 10:32
ian123:宋 09/30 10:32
bunenben:水唷 09/30 10:32
Jelen:~"~ 09/30 10:32
fire415:水 09/30 10:32
LockHate:讚 09/30 10:32
xczh:守住啦~ 09/30 10:32
churoy:水拉~ 09/30 10:32
Touber:讚啦~ 09/30 10:32
blablalol:讚....解除危機... 09/30 10:32
tubryan:Yes!!!! 09/30 10:32
xyxyx2:好加在... 09/30 10:32
a78544521:送 09/30 10:32
Annrod:水! 09/30 10:32
wei1108:水啦!!!!!!!!! 09/30 10:32
bombilla:果然是喜歡2好3壞的危機感… 09/30 10:32
loveyourself:讚!!!!!! 09/30 10:32
rainys:有緊張到>< 09/30 10:32
huvvmr:呼~~ 沒事了 09/30 10:32
makada:真屌,解決了Bonds = = 09/30 10:32
okamifang:這次就不太敢用直球了 09/30 10:32
ayato:水啦 09/30 10:33
Linkin:呼..一開始就這麼刺激 09/30 10:32
Kengalin:太棒啦~虛驚一場! 09/30 10:32
vkk:爽啦!!!!! 09/30 10:33
daidos:那個阿兜阿真猛 09/30 10:32
Alan180:第一次對決 勝利! 09/30 10:33
ingenue:一直LAG~~ 看版上的文字轉播還比較大快人心 XD 09/30 10:32
hero0123456:小郭穩住啦....爽 09/30 10:32
kristian:那個道奇球迷真耍寶.不過巨人球迷還蠻友善的XD 09/30 10:33
damonter:我的媽 太刺激了Orz 09/30 10:33
lordscd:還在熱機嗎?球速好像還沒出來 09/30 10:33
hadol:讚 09/30 10:33
skylate:下一次就要他吞k 09/30 10:33
tzhlin:NICE 09/30 10:34
nanzy:謝謝ingenue支持 09/30 10:34
coldmail:那個 道奇球迷真的很猛~ 09/30 10:33
bohemian4:哈!巨人的球迷好好玩哦~~~滿有風度的! 09/30 10:34
qaz2004:要三振Bonds比三振大吉還有阿布還難吧... 09/30 10:34
doocy:真抖 09/30 10:34
eins0728:看洪七公對決棒子一整個熱血!!!! 09/30 10:35
IamAgoodPT:XD 09/30 10:36
lon0623:邦斯有幾年全壘打還比三振還多勒 09/30 1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