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ristian (搞笑版孔夫子)》之銘言: : 每次有我們的投手出賽.. : 贏..就算了..一片歌功頌德.. : 輸..就開始看到一堆不知所云的廢文出現.. : 這邊牽拖守備不認真..那邊幹繳打線不捧場.. : 到底先發投手的職責是什麼?? : 場場完封??還是乾脆來個完全比賽?? : 我覺得..只要能吃局數..壓低對手得分..這樣就已經算是非常稱職.. : 教練不會看不出來這位選手是否有貢獻..還需要大家來評分嗎?? : 照這樣的標準..以小小郭來說..早就沒有先發的機會了.. : 喜歡看完美的比賽??看漫畫去吧.. 每個人看比賽,有不同的角度跟心情, 有些人看比賽,單純就是為了爽。 有些人看比賽,就跟你們這些專家一樣。 專家,我們這外行人,看比賽就是為了『自嗨』! 我們看不懂吃局數不吃局數,我們只想看到小小郭拿下勝投。 還有,你的這篇,也是篇廢文,我實在是不懂, 連看比賽都要專家指導,我看以後就專家支持小小郭就好了。 我們這些鄉民,就吃屎吧! -- 自打嘴巴,我這篇也是廢文....(版主;版友抱歉了。)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121.8
wolacool:哩攻蝦? 09/30 12:22
RaXePhOnZeRo:言重了 09/30 12:22
awhat:中肯 就是有人喜歡管別人到底要怎麼看比賽...... 09/30 12:22
smap1007:大家互相尊重,讓郭版回到討論為郭加油及球技討論吧^^ 09/30 12:22
Johnny13:推 09/30 12:23
coolcoolma:中肯 專家 哈 09/30 12:23
Washinton:我論等下出現王失四分還能拿勝投的文章出現 09/30 12:23
Boyzone:為什麼小王前兩天失了四分還能拿勝投? 09/30 12:25
Washinton:被樓上酸了...請看此系列文章下一篇~ 09/30 12:28
LawrenceHu:要看勝投看結果就好了 何必局局看 局局看就是看內容 09/30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