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小郭今天投得雖然沒有很殺 但我相信以一個先發投手來說 應該已經算可以了 五局失三分 算ok 無奈是對手比他更強一點 其實我相信小小郭已經給教練團一個不錯的印象 這一場教練應該也是可以接受的 中肯 -- ◤◥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0124 │5566,所向披靡,│ 小刀,我們永遠等你! ◎︹◎ │征服亞洲,稱霸世界!│ο ─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﹨○ ○ ○ ○∕ 晶華魔人友情推薦 ﹨∕﹨∕﹨∕   http://0rz.net/9611W ∥ ∥ ∥ 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211.121
bighead330:評語不是自己給的 09/30 15:20
Forad:5566 GY..GY.. 09/30 15:27
YC:再強的投手都會爆, 或是遇到歹運! 小郭今天投的不錯, 運氣稍差! 09/30 15:28
YC:明年只要能先發一整年, 我相信小郭的實力會很可觀! 09/30 15:29
YC:他最迷人的是, 控球整個完全沒問題, 一個保送都沒有! 很成熟了! 09/30 15:30
Forad:就打擊還是得捧場吧,2次都下去才爆發.... 09/30 15:30
TKtrojan:看id噓 09/30 15:31
SuWeiLin:評語是教練跟球評給,不是你說的算,更不是7788腦殘團給! 09/30 15:40
HDTV:全篇敗在最後兩字 09/30 16:04
tzhlin:最後兩個字有畫龍點睛之效 09/30 16:13
ricky9913: 09/30 18:31
aptx1003: 09/30 18:57
wayne0326:87 09/30 20:32
kiritugu:...... 09/30 21:07
cbh422:每天在ptt搞笑才不會無聊 10/01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