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ForeverOrz (We Are)》之銘言: : 他的控球會不會太變態阿 : 捕手手套擺哪球就跑到哪 : 帥呆了 (′▽‵)/ 日職一線投手 去美國是可以期待的 也是有失敗的 但大部分都還投的不賴 進大聯盟是很有機會再變強的 基本上都會變的更壯 身體機能更好 日職的變化球 是很具水準的 所以維尼是很被期待的 他控球 變化球 我是覺得比野茂好 只是野茂140公里指叉球太變態 不過整體來說維尼是比野茂好的 別忘了進大聯盟很有機會再升級 可能會變的更大隻 至少他的手會更健康 球速應該會更快 亞洲球員 都應該被鼓勵不是嗎? 大聯盟亞洲球員已經很少了 有機會去 都應該被鼓勵 -- 空盪盪的月台 入秋微涼的海 微風把腳下的樹葉都吹開 火車就要出發催促我快離開 我的心已超載 你不了解的愛 當失望逐漸將一切都掩埋 沒想到害怕更真實存在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56實在太~~~~帥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我其實很明白 夢醒了就不在 只是還掙扎著不讓他離開 緊緊抓著的也都是空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204.153
whitepiano:文章內容跟ID完全連不起來= = 09/30 21:09
mdbbd:野茂指叉沒那麼快.. 09/30 21:12
Jaline5566:他指叉可以投超過140 但不是每一球阿 09/30 21:18
rats:野茂指叉哪有那麼快 自己去翻影片 大概都在130上下 09/30 21:23
rats:不管是日職還是美職時期都一樣 09/30 21:24
Jaline5566:我應該沒記錯吧 他指叉最快有超過140 09/30 21:24
rats:我很肯定你記錯了 09/30 21:25
UKG:Fork能投到140基本上不太可能 09/30 21:25
rats:速球均速最快時也大概是145多一點 這樣指叉還要140 09/30 21:25
rats:會不會太變態 09/30 21:25
raiderho:140以上只能是splitter,Nomo的是fork,130+,就很殺了 09/30 21:46
peruman:可是不管如何 野茂還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09/30 21:55
peruman:松土反...嗯..很可愛... 09/30 21:55
bryon:野茂的指叉強在他掉落的幅度.不是大者臨時調整打得到的 10/01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