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媒體真的很智障, 與郭或王為敵或對他們不利的人或事,不是亂扣帽子就是唱衰他們.. 媒體自己也會酸韓國人的報導,結果自己龜笑鱉無尾,五十步笑百步 不論Bonds是不是吃了什麼禁藥,叫人家藥頭真是很難聽, 最起碼人家也是大聯盟最偉大球員之一.. 台灣媒體說這種話讓我深深的感到丟臉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87.235
LewisRong:....=..=台灣媒體就是這樣 而且一定要講薪水講錢 沒水準 09/30 22:13
hokato:可是美國人也很愛酸棒子爺喔 不只新聞酸專欄酸還出書酸吶 09/30 22:32
Alexboo:可能是崇外吧.. 09/30 22:47
akujiki:在司法沒真正判決他真的是靠吃藥來打HR之前,別跟著別人起 09/30 23:03
akujiki:舞,別人這樣酸你也要一起湊熱鬧? 09/30 23:04
hokato:XD 你去跟美國人說好了 人家狂酸一整年了 09/30 23:12
GAIEGAIE:人家酸沒必要跟著一起酸吧 小王還沒投出好成績時 09/30 23:51
GAIEGAIE:美國還不是有人在酸浪費當初那種簽約金 09/30 23:51
phelyl:如果吃藥不會正面影響成績的話 為什麼要列「禁藥」? 09/30 23:55
artemia:大概也是抄美國媒體的報導,老美酸習慣了台灣反而看不下? 10/01 00:48
tzer86:藥頭不是賣藥的嘛? 應該要酸也是藥蟲之類的吧?! 10/01 01:00
linhsiuwei:藥頭是拿來燉排骨的。 10/01 02:18
alejandroW:今天主播有討論到Bonds是個揮棒無死角無缺點的球員 10/01 02:22
alejandroW:這跟禁藥就沒關係了吧... 10/01 02:22
ivan0646:phelyl 你對列禁藥的原因好像搞錯了 10/01 0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