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aroa: XD 10/04 20:48
→ quazart:如果記者真的看成這樣那也太.....= = 10/04 20:47
推 oldstory:很有可能!! 10/04 20:50
推 young23:可以轉JOKE了 百分之百是這樣 10/04 20:51
推 imkotoko:XD 10/04 20:54
推 Hiromitsu:大推..翻的好啊..真相就是如此 XD 10/04 20:57
→ hirorei:這就是真相! 10/04 21:03
推 rilbasara:真相出爐 腦殘記者又一傑作~ 10/04 21:11
推 coolhunt:如果是真的就太誇張了... 10/04 21:11
推 ajarist:我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10/04 21:19
→ ajarist:笑死我ꐠ 10/04 21:19
→ ajarist:了 10/04 21:19
推 iwy:很有可能!! 10/04 21:20
推 isotropic:真相只有一個! 10/04 21:27
推 onizuka7kimo:跟我想的一樣... 10/04 21:30
推 laroserose:XDDD 10/04 21:32
→ sorush:XDDDD 10/04 21:37
推 vnra:XDDDD 那是英聽的問題囉? 10/04 21:41
推 Crayon1988:XDDDDDDDDD 10/04 21:44
推 kidd1412:我可以叫你柯南嗎 @_@ 敖餒 10/04 22:02
推 sgygs:這篇應該m起來 嘻嘻.. 10/04 22:21
推 jakevin:可以借轉嗎 10/04 22:21
推 malay:中肯 10/04 22:50
推 blithy:這!!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(筆記~) 10/04 22:56
推 packie:其實記者想像力很豐富呀~XDDDDDDDDD 10/04 22:57
推 miklos:樓上 歡迎轉貼 10/04 23:19
推 takarashi:XDDDDDDDDD 10/04 23:26
推 jamesyu545:Ace , Ass , 傻傻分不清楚 10/04 23:31
推 yero:宏碁:Asser. 10/04 23:45
推 MerinoSheep: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04 23:50
推 KenshinCS:XDDDDDDDDDDDDDDDD 10/04 23:50
推 cchhnnmm:你就是那記者吧???!!!還不快程認 10/05 00:50
推 chris234:原po真是專業 10/05 01:33
推 ason:看到這串討論真的快笑死了XD...腦殘記者真的有夠白木 10/05 06:17
推 CTHsieh:第一場道奇輸了, 郭的壓力更大~>.<~ 10/05 09:18
推 qlz:XD 10/05 09:59
推 asdfzx:清流 10/05 1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