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b3c4d5e6f789:喔 10/05 00:12
噓 miketaiwan:n 10/05 00:21
推 OROCHI97:為噓而噓實在是很悲哀 10/05 00:23
噓 boos:沒錯就是為了噓而噓 10/05 00:24
→ plchien:不是明天喔~~ 10/05 00:25
→ MikeMyers:已經過12點啦 10/05 00:25
推 luckmessager:已經是明天啦..樓上今天被轟HR..XD 10/05 00:27
→ luckmessager:應該是昨天被轟..小弟自己也搞錯= = 10/05 00:28
→ Boyzone:他只剩下這個版可以PO文了當然會PO正常一點 10/05 00:38
噓 KOSHON:純噓不下...哼...5566吃* 10/05 00:40
推 skylate:看在你在王板跟郭板都op正常文~給你推 10/05 00:41
噓 takarashi:..... 10/05 01:01
推 valorhu:heal 10/05 01:10
推 packie:推你這句:台灣一拿就是連兩勝 還是不同人拿的 XD 10/05 01:11
→ chuchuman:換個簽名檔我就給你推 XD 10/05 01:11
→ awhat:換個ID我就給你個推 10/05 01:30
推 lushenha:這位最近有些時間不太正常 囧 10/05 01:51
噓 assin:在MLB版被水桶只好跑來這裡喔 10/05 02:09
噓 ThomasHSNU: 10/05 02:44
噓 iversonman: 10/05 03:08
噓 gotohikaru:原PO都特別申請這種帳號了,不噓對不起他 10/05 04:17
推 RMiller31:多數暴力 10/05 09:01
推 KillerLi:台灣之光^^ (說真的..不需要看到5566就反吧) 10/05 10:51
→ Crayon1988:幹麻為反對而反對阿... 10/05 11:14
噓 farm1717:我覺的不只想要二勝 10/05 11:19
推 saidon:聖光術 10/05 12:40
噓 chang7741:唉 10/05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