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幹掉大都會 預約世界大賽冠軍和MVP 道奇幫他多打點分吧 亞洲投手的勝利讓日韓來拿 拿了老半天拿不到 讓台灣人來拿 一拿就是連兩勝 還是不同人拿的 這樣一聽 多爽 而且還會一直勝下去 -- ◤◥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0124 │5566,所向披靡,│ 小刀,我們永遠等你! ◎︹◎ │征服亞洲,稱霸世界!│ο ─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﹨○ ○ ○ ○∕ 晶華魔人友情推薦 ﹨∕﹨∕﹨∕   http://0rz.tw/9611W ∥ ∥ ∥ 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211.118
b3c4d5e6f789:喔 10/05 00:12
miketaiwan:n 10/05 00:21
OROCHI97:為噓而噓實在是很悲哀 10/05 00:23
boos:沒錯就是為了噓而噓 10/05 00:24
plchien:不是明天喔~~ 10/05 00:25
MikeMyers:已經過12點啦 10/05 00:25
luckmessager:已經是明天啦..樓上今天被轟HR..XD 10/05 00:27
luckmessager:應該是昨天被轟..小弟自己也搞錯= = 10/05 00:28
Boyzone:他只剩下這個版可以PO文了當然會PO正常一點 10/05 00:38
KOSHON:純噓不下...哼...5566吃* 10/05 00:40
skylate:看在你在王板跟郭板都op正常文~給你推 10/05 00:41
takarashi:..... 10/05 01:01
valorhu:heal 10/05 01:10
packie:推你這句:台灣一拿就是連兩勝 還是不同人拿的 XD 10/05 01:11
chuchuman:換個簽名檔我就給你推 XD 10/05 01:11
awhat:換個ID我就給你個推 10/05 01:30
lushenha:這位最近有些時間不太正常 囧 10/05 01:51
assin:在MLB版被水桶只好跑來這裡喔 10/05 02:09
ThomasHSNU: 10/05 02:44
iversonman: 10/05 03:08
gotohikaru:原PO都特別申請這種帳號了,不噓對不起他 10/05 04:17
RMiller31:多數暴力 10/05 09:01
KillerLi:台灣之光^^ (說真的..不需要看到5566就反吧) 10/05 10:51
Crayon1988:幹麻為反對而反對阿... 10/05 11:14
farm1717:我覺的不只想要二勝 10/05 11:19
saidon:聖光術 10/05 12:40
chang7741:唉 10/05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