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kuo在道奇很多次投的不錯但還是沒勝投 如果kuo跟wang互換 kuo在洋基有豪華打線支持 ꐊ 如果出賽機會跟wang一樣多 大概會有幾勝? 我預測應該10幾勝左右沒問題 kuo在台灣受到的注目跟wang實在差很多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42.213
darkprinceS:台灣中年一輩的搜尋資訊方式有限 多半依靠電視或報紙 10/05 12:20
RaXePhOnZeRo:好像沒啥意義... 10/05 12:20
darkprinceS:偏偏台灣的電視或報紙很會一窩蜂 要等人紅有成績 10/05 12:21
LinaInverse:那我猜20勝好了 反正猜了也不會有結果可以看 10/05 12:21
darkprinceS:受到關注的機會才比較大 10/05 12:22
pttnewid:這跟季前預測差不多 很多無聊球評都會做的事 10/05 12:22
deadchild:開給你30勝啦 很厲害吧 高興了吧 10/05 12:23
kyowinner:開個全勝給你 10/05 12:25
LinaInverse:季前預測至少還有推論依據 10/05 12:25
deadchild:最討厭那種完全沒數字根據的"預測" 還講得很有信心 10/05 12:25
Boyzone:因為小王比較帥 10/05 12:27
SexPistols:我跟樓上有同感 10/05 12:27
k19850602: 小王比較帥 10/05 12:27
viedo:又是一個想討戰的文章...閉嘴看球 替球員加油 才是根本 10/05 12:27
deadchild:是老王運氣比小小郭好太多 不是說他成績 我指成名的時機 10/05 12:28
LOVEMG:無聊...媒體腦殘你也跟著瞎攪和 10/05 12:47
kkle:....... 10/05 12:50
hydist:很煩也~沒事就看到一堆"如果" 10/05 13:13
goodsnk:又是如果文 10/05 13:14
NOrad:無聊.... 10/05 13:16
onemen:你如果是賓拉登~~現在差不多要死了 10/05 13:21
SexPistols:幫噓 腦殘媒體不知道煽動了多少人支持wang? 10/05 13:28
Aurora2k5:15左右吧 10/05 13:50
Boyzone:原po自殘喔 XD 10/05 13:53
agoodjob:人氣旺就會有鳥人 10/05 13:59
pricky:回去聽你的性手槍吧,小鬼 別Po這種無意義的文章 10/05 14:08
nanht:點進來真是浪費我時間 10/05 14:16
blandan:so what? 10/05 14:26
MoodyMood:如果我在洋基隊,預計會有5勝 10/05 14:30
DoLaAeMn:如果你給我一千萬或許我會回答你 10/05 14:33
chuchuman: 如果 你有2千5百萬你就可以參加慈善撲克牌大賽 10/05 14:59
chenfulin:比運氣好的話天使的Bartolo Colon 2004年 18-12 ERA5.01 10/05 15:01
chenfulin:不是更好運嗎? 10/05 15:04
sycc:一堆如果如果如果 如果郭在洋基 受傷這麼久早就被放棄了吧 10/05 15:10
kavana999:如果~這次你真的離開我~~~ 10/05 15:11
Liederjan:一年162勝 可以打七十幾年 打到一百歲 大概一萬多勝吧 10/05 15:16
leojang:.. 10/05 15:30
hanpon:假設性問題沒意義 10/05 15:37
ok8829:無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05 16:59
occboy:LOGO~~沒有明天~~~~~~~~ 10/05 17:27
hochola:白吃 10/05 18:37
ppp123:欠噓 10/05 18:58
showtime0227:這種欠噓的要求我這輩子沒見過~~ 10/05 19:11
rainys:有個東西叫防禦率 ERA 看了原PO這一篇真傷視力 10/05 19:33
lucifermoon:樓上的噓文不錯 XD 10/05 20:42
cbh422:小王的確比較有型 郭有點胖 10/05 22:15
cadream:這問題很無聊 10/06 00:51
※ 編輯: SexPistols 來自: 140.116.144.108 (10/06 01: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