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firaaaa (唷嚕)》之銘言: : 有沒有人知道哪一家客運有公視可以看, : 我比較常搭的是統聯,統聯會播公視嗎? : 之前搭的時候好像都只有看到民視, : 因為明天一早就得搭車回家過中秋, : 明天的比賽又剛好是八點開始, : 如果看完再回去可能會搭不到車, : 非常希望可以在車上看到小小郭的比賽阿! : 謝謝喔! 你可以學我 我的計劃是打算等一下開車南下 避開尖峰時段 到南部時,天也差不多亮了 洗個澡,打開電視看八點檔 這樣的計畫如何? 只不過我可能會爆肝就是了 不過,這一切都是為了看小小郭啊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238.11
freezemoan:我一點要看洋基 8點要看道奇 中間洗澡我要洗4個小時了. 10/05 23:10
firaaaa:我只能搭車阿 連機車都沒有 搭車地方要回到家還要轉車 @@ 10/06 00:35
shihku168:J大開夜車要小心駕駛喔! 10/06 0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