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annis0122:推~真快 10/06 09:35
推 VeryLike5566:抖 10/06 09:35
→ GF:這樣多來兩球 我會減壽的.........囧 10/06 09:35
推 airjaguar:嚇死我了 好恐怖~~ 10/06 09:35
→ irvin:再投個兩局吧 10/06 09:35
→ arnold61105:NONO~~~沒勝投候選人 堅決不下場 10/06 09:35
→ holydon:如果說是今天風大的話 ... 我想說...大風真好~~~T T 10/06 09:35
→ ForeverOrz:大難不死 必有後福!!!! =.= 10/06 09:35
→ kulama:這攝影機不要亂照好不好 10/06 09:35
→ jakevin:飛飛非 10/06 09:35
→ Romulus:第三打席那球沒出去我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10/06 09:35
推 arthur1018:真恐怖!! 10/06 09:35
推 ordinary07:沒勝投候選人 堅決不下場 10/06 09:36
推 kyo06:他沒有亂照...確實是打很遠...沒出去還比較令人訝異 10/06 09:36
推 wangtsaok:有省球 但很驚!!==.== 10/06 09:36
→ jakevin:不要忘記~來自東方的神秘力量 10/06 09:36
推 newbrain:右外野手台灣之友卡入手 10/06 09:36
推 holydon:風 風 風 !!! 10/06 09:37
→ hellojj:連續兩球都被打得很深遠~~嚇一跳 10/06 09:36
推 neutromind:喵的~~~ 真的給我ㄔㄨㄚ\了兩下 10/06 09:36
推 Hiro2:這兩球都還好呀?基本守備,連美技都用不著 10/06 09:36
→ Forcast:我以為是重播咧... 10/06 09:37
→ wangtsaok:明明是美技~~ 10/06 09:37
推 Egriawei: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投到第六局,道奇打線先來個1分追平吧 10/06 09:37
推 Luxemburg:有球迷用戰鬥力分析眼鏡 10/06 09:37
→ gn7722:明明第一球是2壘安打 第2球是全壘打 運氣是王道 10/06 09:38
→ Crayon1988:還基本守備勒... 10/06 09:38
推 asdfzx:是球威~ XD 10/06 09:38
→ cyjean:氣勢十足的兩球... 10/06 09:38
→ asdfzx:第一球絕對是美技 道奇不是中華隊啦 至少守備好很多XD 10/06 09:39
→ webberhan:看到旗子, 原來是逆風....那個弧度本該是HR 10/06 09:38
→ hellojj:道奇加油阿!! 10/06 0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