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Kou被換下去了,超幹,今天很難得終於爬起來了, 結果現在還沒看爽就下去了, 挖咧,怎麼覺得不管是Wang或者是Kou, 只要被我看到的比賽,拿勝投機率都不高 ........... 真是無言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50.147
arnold61105:全台灣2300萬 不差你一個 10/06 10:01
lauto:繼續去睡吧 10/06 10:01
spookyw:自己為 10/06 10:01
zolpidem:今天為何不睡晚一點.... 10/06 10:01
PanXPan:拜託你以後不要看 ; | 10/06 10:01
kaka66:................ 10/06 10:02
Tobeyla:kuo 10/06 10:02
BlueSkyDream:你以為你這麼偉大啊,去睡吧你 10/06 10:03
KnightBlade:想看就看,想睡就睡,別為難自己 10/06 10:03
ilove1530:........ 10/06 10:03
tkugibson:你有這麼偉大嗎??? 10/06 10:03
alumican:路人幫補 10/06 10:03
GUAlexander:kuo 10/06 10:04
yoshiringo:. 10/06 10:06
legend4431:那你還是別看吧... 10/06 10:06
HwaJet:原來是你帶塞......... 10/06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