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OX1 (Cyclooxygenase)》之銘言: : 好弱好弱 : 還是說大都會投手太強了? : 還有 感覺郭弘誌感覺比較不穩....耗的球數太多了 : 還有郭為什麼要上場打擊???? 你一定不知道 道奇的團隊打率是全國聯最高的 壘上有人時也高達第二名,得點圈打率又是第一高達.283 不管怎麼算,能產生打點的機會打率都是數一數二高 甚至連後段戰(七局以後)的打率都高居第二 但是呢,長打力是倒數前三名的 這告訴我們幾件事情: 1.只有打率高沒什麼屁用的 2.得點圈打率高也是屁 3.什麼關鍵時刻發揮好也是屁 符合打率高 關鍵打率高 得點圈打率高的道奇 總得分只有第四名 決定他們打率第一第二總得分卻第四的原因 就是長打力鳥蛋 得點圈打率再高沒長打力也是屁 -- ▃▅▆▅▃▂ ▌ ▊ ▍ ▃ ▂▃▌ ▃▂▁ ▂▋▃ ▂▃▌ ▋ ▄▅▃ ▍ ▋ ▌ ▌ ▌ ▂▃▁▋ ▊ ▌ ▌ ▌ ▌ ▌ ▌ ▎ ▍ ▌ █▁▂ ▋ ▍ ▌ █▁▂ ▍ ▌ ▊▂▊ ▎ ▌▂▃ ▁▂▋ █▃▂█▂ █▁▌▁▂▋ ▌▂▃ 視聽劇場TV-SetTV_SeriesTokusatsu燃燒吧!特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61.74 ※ 編輯: greengreen42 來自: 218.170.61.74 (10/06 10:09)
ZzzBa:所以才要看OPS阿... 10/06 10:09
peruman:罵的好 10/06 10:09
MrLuna:有些東西是統計上看不出來的.....XD 10/06 10:09
sulicon:所以要罵也應該要罵長打能力才對 10/06 10:10
pzf:還有精準的跑壘判斷 10/06 10:10
bryon:以偏概全的感覺……有點兒黑特文的感覺 10/06 10:11
deadchild:但總得分仍然還有第四 還有啥不滿足的 10/06 10:10
Alexboo:阿總得分都是大比數拉出來的不是嗎 10/06 10:11
wangnyy:那請問道奇的OPS是排第幾 10/06 10:12
greengreen42:第一唷XD因為打率實在太高了把OPS整個灌高 10/06 10:14
zehow:淚推~~長打率真的很鳥 全隊打hr最多的是20隻.... 10/06 10:13
omegaee:就這篇講的而言..應該可以解釋王建民為何成績那麼好 10/06 10:22
newbornme:等一下,LAD今年在NL slg 排no.6,沒倒數三吧? 10/06 10:24
greengreen42:SLG不是"長打力"... 10/06 10:28
newbornme:難不成看IsoP?沒這麼看的吧。 10/06 10:31
greengreen42:SLG的成分有60%以上是一安 怎麼有辦法看長打力..orz 10/06 10:32
newbornme:但是我相信slg對得分的關連性絕對超過IsoP。 XD 10/06 10:33
Annrod:中肯! 10/06 11:29
lee0526:道奇球場不是出名的投手天堂 打者地獄的球場嗎?? 10/06 1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