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zzBa:所以才要看OPS阿... 10/06 10:09
推 peruman:罵的好 10/06 10:09
推 MrLuna:有些東西是統計上看不出來的.....XD 10/06 10:09
→ sulicon:所以要罵也應該要罵長打能力才對 10/06 10:10
推 pzf:還有精準的跑壘判斷 10/06 10:10
→ bryon:以偏概全的感覺……有點兒黑特文的感覺 10/06 10:11
推 deadchild:但總得分仍然還有第四 還有啥不滿足的 10/06 10:10
→ Alexboo:阿總得分都是大比數拉出來的不是嗎 10/06 10:11
→ wangnyy:那請問道奇的OPS是排第幾 10/06 10:12
推 greengreen42:第一唷XD因為打率實在太高了把OPS整個灌高 10/06 10:14
推 zehow:淚推~~長打率真的很鳥 全隊打hr最多的是20隻.... 10/06 10:13
推 omegaee:就這篇講的而言..應該可以解釋王建民為何成績那麼好 10/06 10:22
推 newbornme:等一下,LAD今年在NL slg 排no.6,沒倒數三吧? 10/06 10:24
推 greengreen42:SLG不是"長打力"... 10/06 10:28
推 newbornme:難不成看IsoP?沒這麼看的吧。 10/06 10:31
推 greengreen42:SLG的成分有60%以上是一安 怎麼有辦法看長打力..orz 10/06 10:32
推 newbornme:但是我相信slg對得分的關連性絕對超過IsoP。 XD 10/06 10:33
推 Annrod:中肯! 10/06 11:29
推 lee0526:道奇球場不是出名的投手天堂 打者地獄的球場嗎?? 10/06 1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