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iwi03:............... 10/06 10:09
推 OmOlalala:故意保送都這樣啦= = 10/06 10:09
→ KillerLi:因為...是"故意"四壞啊...你標題就自己寫了 10/06 10:09
→ xmaxwu:如果失投怎麼辦.......... 10/06 10:09
推 Silicone:不小心就掰掰了.... 10/06 10:09
→ m6ru80:亂投有可能暴投 10/06 10:09
推 szuyuancheng:亂投如果暴投還是捕逸就失分了 10/06 10:10
→ eric999999:看來閣下看棒球場次應該不多... 10/06 10:10
推 Kaken:全世界的故意四壞都是這樣… 10/06 10:10
→ populare:QQ~~沒觀念~~ 10/06 10:10
噓 memi0605:媽的咧 又一個花痴智障迷嗎 10/06 10:09
推 Fatsnow:.......... 10/06 10:11
推 a4:都想保送了 不會全力投球 那幹麻還給對方全壘打的機會阿 10/06 10:10
推 spookyw:火星來的? 10/06 10:11
推 iamckman:不是花痴智障 而是一日球迷... 10/06 10:11
推 Ariyari:你可以問問M.Cabrera 不夠明顯會怎樣 10/06 10:11
→ lightningg:你一定很少看棒球吧 10/06 10:11
推 kulama:不明顯那還故意個鳥啊 10/06 10:11
推 amitauvo0209:棒場 棒賽 傻傻分不清楚 10/06 10:12
推 eichun:你是第一天看棒球嗎? 10/06 10:12
→ Hiro2:呵…還真的有人把故意四壞打成安打喲 10/06 10:13
推 dezjordan:有打過全壘打的...囧 10/06 10:14
噓 dan0206:噓了~~ 10/06 10:15
噓 shadowmoo:一日球迷好 10/06 10:15
推 shodeah:蹲下來就不是故意了 10/06 10:16
→ matsuilin:其實原po的意思我懂,他是想說,試著投很開很開那種,就算 10/06 10:19
→ matsuilin:要保送,也可以試著吊看看打者,但是這有風險的 10/06 10:19
→ matsuilin:之前就有一場,補手都站出來要接故意四壞,結果沒投好,被 10/06 10:20
→ matsuilin:打者硬是碰成安打,那場印象很深刻@@ 10/06 10:21
推 charlie24:打者捧誰的場? 看投手可憐揮一下嗎? 10/06 10:24
推 gevenlin:故意四壞還有被打成再見安打的喔~所以"故意"要很明顯 10/06 14:24
→ gevenlin:而且球要投的夠壞 讓打者碰都碰不到 10/06 1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