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補手可以蹲著啊 亂投來調打者也好啊 郭真的不太受教練團相信 還有打者真的也不棒場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65.60
kiwi03:............... 10/06 10:09
OmOlalala:故意保送都這樣啦= = 10/06 10:09
KillerLi:因為...是"故意"四壞啊...你標題就自己寫了 10/06 10:09
xmaxwu:如果失投怎麼辦.......... 10/06 10:09
Silicone:不小心就掰掰了.... 10/06 10:09
m6ru80:亂投有可能暴投 10/06 10:09
szuyuancheng:亂投如果暴投還是捕逸就失分了 10/06 10:10
eric999999:看來閣下看棒球場次應該不多... 10/06 10:10
Kaken:全世界的故意四壞都是這樣… 10/06 10:10
populare:QQ~~沒觀念~~ 10/06 10:10
memi0605:媽的咧 又一個花痴智障迷嗎 10/06 10:09
Fatsnow:.......... 10/06 10:11
a4:都想保送了 不會全力投球 那幹麻還給對方全壘打的機會阿 10/06 10:10
spookyw:火星來的? 10/06 10:11
iamckman:不是花痴智障 而是一日球迷... 10/06 10:11
Ariyari:你可以問問M.Cabrera 不夠明顯會怎樣 10/06 10:11
lightningg:你一定很少看棒球吧 10/06 10:11
kulama:不明顯那還故意個鳥啊 10/06 10:11
amitauvo0209:棒場 棒賽 傻傻分不清楚 10/06 10:12
eichun:你是第一天看棒球嗎? 10/06 10:12
Hiro2:呵…還真的有人把故意四壞打成安打喲 10/06 10:13
dezjordan:有打過全壘打的...囧 10/06 10:14
dan0206:噓了~~ 10/06 10:15
shadowmoo:一日球迷好 10/06 10:15
shodeah:蹲下來就不是故意了 10/06 10:16
matsuilin:其實原po的意思我懂,他是想說,試著投很開很開那種,就算 10/06 10:19
matsuilin:要保送,也可以試著吊看看打者,但是這有風險的 10/06 10:19
matsuilin:之前就有一場,補手都站出來要接故意四壞,結果沒投好,被 10/06 10:20
matsuilin:打者硬是碰成安打,那場印象很深刻@@ 10/06 10:21
charlie24:打者捧誰的場? 看投手可憐揮一下嗎? 10/06 10:24
gevenlin:故意四壞還有被打成再見安打的喔~所以"故意"要很明顯 10/06 14:24
gevenlin:而且球要投的夠壞 讓打者碰都碰不到 10/06 1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