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拜託Tomko大 穩個幾局好嗎 每次看他上場 就一整個囧 說著說著 又是沒人出局1.2B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53.138
Moda57:結束了...換投根本是錯誤 10/06 10:17
kulama:我想看道奇爆掉耶 反正小小郭敗投領一半了 10/06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