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ian1983:阿湯口 10/06 10:17
→ stanleyliutw:他上次就放過火了啊 XD 台灣人都認識他 10/06 10:17
推 Ariyari:滿壘 10/06 10:17
→ ntoufatman:滿壘了~無人出局 10/06 10:17
→ xmaxwu:無人出局..滿壘 10/06 10:17
推 blablalol:感覺要開始放了..=.= 10/06 10:17
→ diamondX:天亡道奇阿... 10/06 10:17
推 qaz2004:火放很大.. 10/06 10:17
推 nwohippo: 不妙了... 10/06 10:17
推 eric155783:這下糗了 10/06 10:17
→ wangtsaok:他想拿DFA嗎?!!>"< 10/06 10:17
→ chian1983:屌 搞成這樣 還不換投阿 10/06 10:17
→ SUNNYSOPO:他是軍火之王嗎 又滿壘沒人出局了 10/06 10:17
推 Justned:腦殘守備 10/06 10:17
推 fidyu:他是來給台灣球迷增加好印象的 10/06 10:17
推 bunenben:135合演劇場 10/06 10:17
推 spookyw:換鍋不換湯= = 10/06 10:18
推 chiejun:大火開始燒了 XD 10/06 10:18
推 fongray:道奇最好被打爆 10/06 10:18
推 starshine:歡樂化了....orz 10/06 10:18
推 yuankwei:快 大都會加油!!! 10/06 10:18
推 gogorice:就說只幫小小郭丟一分是他運氣好!!他奶奶的什麼爛內容 10/06 10:17
推 candicesm:湯口 爛 掰 關電視 10/06 10:18
推 mayday896614:換這個真的比較好嗎?! 唉 輸死算了 沒救了 10/06 10:18
推 protoss666:....=.= 出來跑 總是要還的。 設局給自己跳 10/06 10:17
推 l89:台灣不受歡迎人物 怒怒怒怒怒 10/06 10:18
→ zolpidem:火要放就放大一點.......XDXD 10/06 10:18
推 eichun:可見KUO下場之前的壓制力算不錯了 10/06 10:18
→ kulama:爆吧 反正小小郭敗投是進口袋了 10/06 10:18
推 tagheuer:這種守備.... 10/06 10:18
推 koric:噴吧...然後道奇打個兩分回來就好... 10/06 10:18
推 wangtsaok:樓上的邏輯??? 10/06 10:19
→ stanleyliutw:上次是誰上來放火被轟滿貫? 是tomko嗎? 10/06 10:19
→ shengo:打兩分回來幹嘛?! 還是算郭 敗投呀~樓樓上在想啥呀 10/06 10:20
推 mayday896614:koric是一日球迷 不知道在說什麼 2分還不是敗投 10/06 10:20
推 sulicon:真天= = 10/06 10:21
推 koric:真對不起...當我沒說過吧.. 10/06 10:21
推 kulama:爆到底吧 牛棚狂燒吧 這是鄉民的怨念 10/06 10:22
推 Annrod:道奇的牛棚就是這麼值得信賴╮(╯_╰")╭ 10/06 10:22
推 ginobelly:對啊...他太誇張了... 10/06 12:35
推 gevenlin:有點像當初洋基的Gorden 10/06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