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kevin:那一分真的很小球 10/06 10:18
推 lamsa:知道小小郭多強了吧= = 10/06 10:18
→ Justned:大都會也是半個明星隊 10/06 10:18
推 Alexboo:番薯克森 10/06 10:18
→ diamondX:怎麼打,怎麼順阿~ 10/06 10:18
→ fidyu:郭下場之後..NYM就要開打了 10/06 10:18
→ GUAlexander:不要拿國聯美聯當擋箭牌 老是說國聯怎樣... 10/06 10:18
→ fongray:今天道奇應該會失5分 10/06 10:19
推 asdfzx:大都會真的厲害 道奇整個被比下去 10/06 10:18
→ Ariyari:換上去年常跟小王交手的魔鬼魚NBA左投 10/06 10:19
→ Lowrider:mets很猛欸.....躲人打線真的相比之下差多了 10/06 10:19
推 qaz2004:道奇被打爆 真的會想關電視 10/06 10:19
→ kulama:不會耶 小小郭一下場 我換幫Mets加油了 10/06 10:19
推 lywmail:躲人幾乎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10/06 10:20
→ jephone:看來還沒機會看到王、郭對決了...雖然機會本來就很小..XD 10/06 10:20
推 loveyourself:早就關電視了.. 10/06 10:20
推 newbrain:他不錯啊 以前當先發投得還不錯 10/06 10:20
推 chiejun:小郭先轉隊好了 10/06 10:20
推 laigei:我的小郭...妳怎麼就這樣被換的? 10/06 10:20
推 orthopt:媽押!!! 道奇阿(到期!?) 郭泓志表現還是很棒的 >//< 10/06 10:20
→ wangtsaok:其實'洋基也有危機了 10/06 10:21
→ takarashi:小郭是對照組 XD 10/06 10:21
推 greengreen42:番薯克森在道奇先發成績爆爛的吧 10/06 10:21
推 eric155783:郭投得不뼠 10/06 10:21
推 Alexboo:B 連發咧 好high 10/06 10:21
→ newbrain:小小郭在場還有希望用三振定住跑者 小王則是靠雙殺定1out 10/06 10:21
→ lywmail:如果打到game5 小小郭應該還是會上來中繼 10/06 10:21
推 kauw:穩定度是現在王贏過郭的地方 兩分都是過自己稿的 一個爆投 10/06 10:26
→ kauw:掉第一分 一個四壞掉第二分 你很難看到王是這樣自爆掉分的 10/06 10:27
推 Iam543:道奇差不多快尻上了 10/06 10:34
推 kenro:唉 ~ 道奇的打線...... 10/06 10:36
推 Annrod:是暴投和四壞上壘吧冏 小王是被安打上壘,不過這也顯示出 10/06 10:37
→ Annrod:二人壓制打者的不同之處吧 10/06 10:38
→ Annrod:一個是很難被打者打出安打,被打安打之後還要靠自己解決危 10/06 10:39
→ Annrod:機,另一個則是常被打安打,不過被打安打之後,隊友會幫忙 10/06 10:39
→ Annrod:解決失分危機 10/06 10:40
→ chenhsinyi:捕手接不到球就說是暴投,對投手很不利 10/06 1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