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ananabala:巔~ 10/06 10:43
推 drmm:現在美國人 都知道台南 更勝知台北高雄 XD 10/06 10:45
→ fongray:我都沒去過台南,美國人怎麼會知道呢 10/06 10:46
推 velance:能知道台灣就不錯了 別把世界看的太小 呵呵 10/06 10:50
→ velance:台南念起來更像泰國的英文發音 外國人肯定又是傻傻分不清뜠 10/06 10:51
推 kooluo:世界是平的 其實台灣在世界的地位很重要 10/06 10:51
推 fongray:美國人只知道台灣在世界的中心 10/06 10:53
→ jcjh:為什麼台灣在世界的中心阿? 10/06 10:55
推 fongray:教育部長說的 10/06 11:13
→ ctx1000:恩 教育部長說的 囧... 10/06 1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