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icman168 (我愛依晨~曾ㄚ牛)》之銘言: : 如題~ : 又是智障一枚 : 還國立的 : 真是中央之恥 先正名一下 中大」是國立中央大學的註冊商標 往後「中大」簡稱屬中央大學專用。 所以是中大之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32.192
superter:小白就去吃屎 我管你哪裡來的 台大的也一樣 10/06 10:52
tagheuer:要戰了嗎... 10/06 10:52
windgoing122:中大唸起來明明就很饒舌,還一堆人搶,我還小中大咧 10/06 10:52
toga:這裡還不夠亂嗎?? 10/06 10:53
smallpurple:版規1: 本板為郭泓志之專屬討論板 (別忘了喔) 10/06 10:53
hergan:中大說給外面聽沒人知道 還不如說中央 10/06 10:54
Ariyari:XD小中大 10/06 10:55
tyuthing:你很無聊 你是哪個學校的 我也以你學校為恥 10/06 10:57
Luxemburg:別再出現跟郭泓志無關的討論了 10/06 10:57
yorick:雖然我是中央的 但不需要在郭版戰中大央大吧.... 10/06 10:57
zebra01:查到是誰了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換帳號 10/06 10:58
moneyjian:so what 10/06 10:58
yorick:快把上面那個亂po文的小白浸水桶才是實在 10/06 10:58
skytai2039:快把上面那個亂po文的小白浸水桶才是實在 10/06 11:14
finals:腦殘 乾脆叫"中出大"好了 10/06 11:18
skytai2039:樓上的,放尊重點!沒禮貌的小鬼... 10/06 11:20
WayneNix:無聊...糾正別人唸中央幹麻,說中央有啥錯嗎... 10/06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