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ongray:因為對上大都會,其他投手都會被打爆的 10/06 11:13
推 takarashi:你是俗臘 (指) 10/06 11:14
推 finhard:就內容看今天投的不錯了,等待下次機會吧,加油,小小郭 10/06 11:13
推 smallpurple:我最希望小小郭一直健康下去 10/06 11:15
推 fongray:比韓狗的投手好很多囉 10/06 11:16
推 chrislux:用球數過多 10/06 11:20
推 kauw:今天球速出不來 速球對方都跟的到 雖打不好 但一直界外很傷 10/06 11:22
→ grantliang:二樓我笑了.... 10/06 11:28
→ pzjkkin:掉2分沒勝..是隊友不幫忙... 10/06 11:30
推 skvis:k大..小小郭是配速...不是投不出來 10/06 12:28
推 Friskyxd:看小小郭的投球很過癮耶 10/06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