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至少教練給他機會就是一個肯定了 今年不行還有明年! 王建民去年第一次投季後賽也不是還可以而已? 要我是教練 我也不敢給一勝的投手投季後賽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192.165.240
fongray:因為對上大都會,其他投手都會被打爆的 10/06 11:13
takarashi:你是俗臘 (指) 10/06 11:14
finhard:就內容看今天投的不錯了,等待下次機會吧,加油,小小郭 10/06 11:13
smallpurple:我最希望小小郭一直健康下去 10/06 11:15
fongray:比韓狗的投手好很多囉 10/06 11:16
chrislux:用球數過多 10/06 11:20
kauw:今天球速出不來 速球對方都跟的到 雖打不好 但一直界外很傷 10/06 11:22
grantliang:二樓我笑了.... 10/06 11:28
pzjkkin:掉2分沒勝..是隊友不幫忙... 10/06 11:30
skvis:k大..小小郭是配速...不是投不出來 10/06 12:28
Friskyxd:看小小郭的投球很過癮耶 10/06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