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依照目前道奇先發投手的狀況 第3戰 Maddux 第4戰應該是 Lowe 中3日 我覺得道奇教練應該不可能在 1-2 落後下派上Penny 所以第5戰應該是小小郭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113.78
pricky:第四戰官方目前的預定投手是Penny 10/06 12:58
pricky:只是按照前兩場來看,道奇實在不怎麼樂觀 10/06 12:59
phix:不可能再派小小郭了啦 除非第二輪 但是道奇沒第二輪了.... 10/06 13:02
monis:第五戰先發是誰似乎已經不重要了 10/06 13:02
OLLEJ:不排除可能性 現在道奇就是燒燒燒 誰都有可能上 10/06 14:03
pighong:等打線有發揮.才能有第五戰吧...道奇不能光靠投手 10/06 14:36
sorush:等打到第五戰再說吧 10/06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