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ricky:第四戰官方目前的預定投手是Penny 10/06 12:58
→ pricky:只是按照前兩場來看,道奇實在不怎麼樂觀 10/06 12:59
→ phix:不可能再派小小郭了啦 除非第二輪 但是道奇沒第二輪了.... 10/06 13:02
推 monis:第五戰先發是誰似乎已經不重要了 10/06 13:02
推 OLLEJ:不排除可能性 現在道奇就是燒燒燒 誰都有可能上 10/06 14:03
推 pighong:等打線有發揮.才能有第五戰吧...道奇不能光靠投手 10/06 14:36
推 sorush:等打到第五戰再說吧 10/06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