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CM:順便一提,王只給B-的成績 10/06 15:44
推 great5566:三振力有差 大都會其實打郭的球也打不好 10/06 15:45
推 binge:Santana A- , Zito B- 10/06 15:50
推 HanshinTiger:Wang B- 10/06 15:58
→ qk123:KUO投的確實不錯,唯一缺失大概就是用球數偏高 10/06 16:06
推 mikeisme:今天壞球數量感覺多點 比起前幾次 10/06 16:17
推 Justned:效率給d,用太多球 10/06 16:51
推 Boyzone:棒球還是有點運氣在 B-的贏A- 小王B-小小郭B但小王拿勝投 10/06 18:54
推 jingweilin:這篇要M吧,好文 10/06 19:10
推 spookyw:這場壞球稍多是因為好球一直被打到界外,得用些壞球鋪路 10/06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