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看球賽的時候 發現一件事 就是第二場比賽最好還是讓ACE壓陣 然後第一場是#2 因為#2有時候實力跟ACE不會說差太多 所以即使打頭陣 仍有建功的希望 但是萬一第一場輸的時候 第二場的主力就至關重要了 因為第二場就輸不起了 所以我認為torre這次如意算盤打得很好 可惜沒有奏效 因為打線不如預期 想想小王跟穆帥兩個人的實力已經蠻相近了 可是考慮到穆帥的季後賽經驗比較豐富 即使第一場輸的話 投第二場他應該比較可以控制得住場面 要是今天是穆帥先發第一場 輸了 然後小王來接手第二場 老實說我會比較抖 這是今天看到Tom Glavine出賽第二場時想到的心得 我只是在想說這個一定進名人堂的投手 怎麼到第二場才出賽... 或許原因就是我以上說的 就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38.46
love5566fans:獎的不好 10/06 19:46
gn7722:因為是總統獎嘛? 10/06 19:51
Baternest:很會掰,講得跟真的一樣... 有當記者的潛力喔~ 10/06 19:54
newbrain:我只是站在一個總教練的立場去想事情 但我畢竟不是他0rz 10/06 20:04
iloveBoA:本版哪時候那麼多78迷了 10/06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