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版規既然設立了就要遵守,當初能夠設立這條版規, 想必當初也是經過一番討論的吧!? 如果當初有意見的話就應該提出, 而不應該在現在執行之後,個人單方面覺得不妥,又提出來鞭 如果真的有更動的必要的話,到時候還會再開一個投票吧 撇開這個不提, 如果像你所說的,某某個題目很有意義,不該刪掉, 那真的要請問的就是,有沒有意義要怎麼決定呢?在轉播文po的過程中, 如果有太多的其他感想文、插撥文、小小趣事文穿插, 這會造成接下來進入版面的版友一時間找不到即時的戰況, 找不到的結果你知道是什麼嗎? 就是發文問 EX:請問現在打到第幾局了? 小小郭現在用球數多少?......etc. 就會惡性循環,造成版面更加混亂,越加混亂小白越有機可乘.....無窮迴圈 直到設立更嚴格的發文標準為止... 所以,如果要有效度的開放的話,那倒不如不要開放,因為這個開放的標準太難訂立了 除非完全授權版主來做定奪,那這樣子你保證沒有人會有意見? 總而言之,法治的社會需要的就是徹底的遵守法令, 有問題的法令可以討論,但需要採納很多方的意見來整合... 現階段而言,這個版規所帶來的好處還是大於他所造成的副作用的 我並不認為,現在這個階段有討論修改版規的必要性...就算是有 也要等春訓再說....XD ※ 引述《sukidesu ()》之銘言: : 怒刪 : 我只是個平凡的國三生而已 : 所以版主請不要生氣 : 因為啊 : 今天比賽裡有出現台灣的地圖 : 可是 : 我們只是說很感動而已 : 為什麼版主就要固執到不關題目而刪除呢?? : 小小郭也是在台灣出生的啊 : 有是有提到他啊 : 所以我建議版主不用那麼的固執啦 : 這樣我覺得大家會有點不喜歡這個版了 : 台灣那麼小的一個可以被美國大聯盟介紹 : 因該是很開心的啊 : 可是版主看到這種就馬上刪掉 : 板主啊 : 你也是個台灣人吧?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175.10
Pettitte70:關於這件事...只有1572一篇文章帶過吧...真的有討論@@? 10/06 23:48
love5566fans:頭須 不認同 10/06 23:49
ZzzBa:版主有做解釋 thx 10/06 23:51
Argerich:推 10/06 23:52
Pettitte70:我想...版主解釋是他的個人看法..跟討論意思不同吧... 10/06 23:52
Pettitte70:而且那篇解釋+公告文...底下推文也有很多反對意見吧... 10/06 23:54
littlekiss:推一個 每個人都PO自己絕得OK的東西還得了 10/06 23:58
ZMTL:王版為最佳反面教材....為了不郭版王版化...支持板主 10/07 00:01
vnra:支持版主 10/07 00:02
beast1969:推~~不希望KUO版走上WANG版的後塵 10/07 00:04
wbacb:5566噓闢 幹 10/07 00:11
painkiller:推 10/07 00:14
painkiller:比賽中出現台灣地圖數十篇、人氣文數百篇 誰受的了? 10/07 00:14
jajakang:二樓的腦殘!死小白!就是有你這種人渣浪費地球資源! 10/07 00:15
lazydondon:二樓白痴 10/07 00:38
xSinfulx:看比賽中有任何心得等比賽結束之後再討論不是很好嗎? 10/07 01:12
gutaussehend:我推 因為在轉播時 常常有一堆人問 現在幾個三振? 10/07 11:01
gutaussehend:現在投幾球了? 等等讓我很想火的問題 囧 10/07 11:02
derry:國中生幫國中生說話吧 10/07 15:25
caryontick:支持版主 10/07 20:58
MCKING:那你幹麻須人家阿~~ 10/09 13:34
※ 編輯: ZzzBa 來自: 122.123.133.195 (06/13 14: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