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ettitte70:關於這件事...只有1572一篇文章帶過吧...真的有討論@@? 10/06 23:48
噓 love5566fans:頭須 不認同 10/06 23:49
→ ZzzBa:版主有做解釋 thx 10/06 23:51
推 Argerich:推 10/06 23:52
推 Pettitte70:我想...版主解釋是他的個人看法..跟討論意思不同吧... 10/06 23:52
→ Pettitte70:而且那篇解釋+公告文...底下推文也有很多反對意見吧... 10/06 23:54
推 littlekiss:推一個 每個人都PO自己絕得OK的東西還得了 10/06 23:58
推 ZMTL:王版為最佳反面教材....為了不郭版王版化...支持板主 10/07 00:01
推 vnra:支持版主 10/07 00:02
推 beast1969:推~~不希望KUO版走上WANG版的後塵 10/07 00:04
推 wbacb:5566噓闢 幹 10/07 00:11
推 painkiller:推 10/07 00:14
→ painkiller:比賽中出現台灣地圖數十篇、人氣文數百篇 誰受的了? 10/07 00:14
推 jajakang:二樓的腦殘!死小白!就是有你這種人渣浪費地球資源! 10/07 00:15
推 lazydondon:二樓白痴 10/07 00:38
推 xSinfulx:看比賽中有任何心得等比賽結束之後再討論不是很好嗎? 10/07 01:12
推 gutaussehend:我推 因為在轉播時 常常有一堆人問 現在幾個三振? 10/07 11:01
→ gutaussehend:現在投幾球了? 等等讓我很想火的問題 囧 10/07 11:02
推 derry:國中生幫國中生說話吧 10/07 15:25
推 caryontick:支持版主 10/07 20:58
噓 MCKING:那你幹麻須人家阿~~ 10/09 13:34
※ 編輯: ZzzBa 來自: 122.123.133.195 (06/13 14: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