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ismarcp (有妳真好)》之銘言: : 想說︰「不過就是開球~又不會受傷~有什麼大不了~」的人 : 如果王建民真的手受傷,或者影響到體能調整 : 你會出錢賠嗎? 實在不懂 那我看以後又手就直接打石膏好了 我就不相信 王回來之後不會做任何自主訓練 這訓練當然會包括丟丟球 你乾脆要他用左手打手槍好了 跟你一樣嗎? 要有點常識阿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6.36.96
bismarcp:所以出問題你會幫忙賠嗎? 10/10 22:00
lordscd:他應該不需要打XX 10/10 22:01
krosby:之前小曹在MLB的時候 回台灣還被規定不能騎機車!! 10/10 22:43
idtvgame:我只是認為 像開球這種事沒必要特別加註小王自己決定就好 10/10 22:59
idtvgame:不然球團不是日常生活所有瑣事都要規定= =? 10/10 23:00
idtvgame:小王也打了那麼多年球了 相信他知道怎樣保護自己 10/10 23:00
chaplin6761:出錢的是球團 他們有權規定 10/11 00:20
baronlee:推樓上,我不懂一堆人在那邊哭什麼 10/11 21:02
khrisiverson: 10/12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