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ismarcp:所以出問題你會幫忙賠嗎? 10/10 22:00
→ lordscd:他應該不需要打XX 10/10 22:01
推 krosby:之前小曹在MLB的時候 回台灣還被規定不能騎機車!! 10/10 22:43
→ idtvgame:我只是認為 像開球這種事沒必要特別加註小王自己決定就好 10/10 22:59
→ idtvgame:不然球團不是日常生活所有瑣事都要規定= =? 10/10 23:00
→ idtvgame:小王也打了那麼多年球了 相信他知道怎樣保護自己 10/10 23:00
→ chaplin6761:出錢的是球團 他們有權規定 10/11 00:20
→ baronlee:推樓上,我不懂一堆人在那邊哭什麼 10/11 21:02
噓 khrisiverson: 10/12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