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今天記者會 小小郭好像用右手簽名、寫字 是為了保護手臂嗎? 還是我看錯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60.78
great5566:我也發現了說 不過很多左撇子的確會用右手寫字 10/30 23:30
lele:你沒看錯 左右互搏 XD 10/30 23:30
lele:看前兩篇最後一段 10/30 23:30
Squall0304:小學 左撇子都會被老師逼迫要用右手寫字阿 @@ 10/30 23:44
nkfcc:你知道左撇子的台語怎麼講嗎?請參考謝佳賢的綽號。 10/31 00:05
nkfcc:以前老一輩認為左撇子是不好的。會要小孩子用右手吃飯寫字。 10/31 00:05
omygod10:不一定唷,有些左投是被硬練出來的,像何紀賢, 10/31 00:14
omygod10:他還是右撇子...所以可以左右手投球..但不知道小郭是..? 10/31 00:15
tmlc:我也是右手寫字的左撇XD 10/31 00:53
davidlu:我有同學左撇子 但是右投 10/31 01:00
Ariyari:正手 醜手 10/31 01:50
lazydondon:右手吃飯寫字的左撇子+1 10/31 04:15
kenny429:我也是右手吃飯、寫字的左撇子... 10/31 09:35
sgrsgr:會用右手寫字因該是遷就於中文字都是由左到右的筆順 10/31 10:48
sgrsgr:以前的人用毛筆字 如果是左手寫毛筆字 那應該很痛苦吧 10/31 10:48
foudre:會嗎?我反而覺得左手寫字用毛筆比用原子筆順,我左手用原 10/31 15:40
foudre:子筆身體都要歪一邊寫,不然筆頭鋼珠會很快就寫壞掉,用毛 10/31 15:41
foudre:筆就完全沒有這種困擾。 10/31 15:42
chunlai:左手打球,右手寫字+1 11/01 02:30
SkateAdolf:右手握滑鼠 右手握排檔桿 右手催油門 11/02 12:43
asdfzx:樓上是螢幕接你的白球嗎? 11/03 12:11
bedb0624:我以為是右手握滑鼠…左手打飛機 = = 11/16 19:37
muxiv: 我有同學左撇子 但是右 http://yaxiv.com 06/30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