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Baseball 看板] 作者: godblesssam (越走越遠) 看板: Baseball 標題: [問題]PENNY... 時間: Thu Mar 8 02:39:31 2007 ※ [本文轉錄自 Dodgers 看板] 作者: godblesssam (越走越遠) 看板: Dodgers 標題: [問題]PENNY... 時間: Thu Mar 8 02:38:31 2007 http://myurl.com.tw/40hk 真厲害~~可以不到20球 被七安 掉六分 = = 教練還繼續給他練@@ 神阿...... 小郭準備上吧 台灣!!GO!! http://mlb.mlb.com/mlb/gameday/y2006/gd.html?2007_03_07_slnmlb_lanmlb_1&brand=mlb -- 永保赤子之心! SO. LET US BE OURSELVES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194.82 -- 永保赤子之心! SO. LET US BE OURSELVES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194.82 ※ 編輯: godblesssam 來自: 140.128.194.82 (03/08 02:40)
oldning:簡直是發球機..... 61.224.36.71 03/08 02:40
godblesssam:新秀DUNCAN果然強!!= =紅雀無情阿~~ 140.128.194.82 03/08 02:41
godblesssam:還不是先發打線勒 = =小郭要加油!! 140.128.194.82 03/08 02:41
-- 永保赤子之心! SO. LET US BE OURSELVES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194.82
godblesssam:還記得PENNY的伸卡很強 直球也是 曾投出100MPH~ 03/08 02:43
godblesssam:........... 03/08 02:58
amgdaaaa:Penny並沒有sinker這個球路喔,他的武器是直球+大曲球 03/08 08:14
airmike:應該是Lowe的伸卡球很好 03/08 13:33
godblesssam:不過我記得mvp2003中他伸卡..有95@@ 03/08 1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