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essfox (Jessfox)》之銘言: : 美職季賽開打以後 : ESPN是王.郭.曹都會轉播?? : 而民視只固定轉播王?? : 日職季賽開打以後 : ESPN會轉播誰(還是哪一隊)勒?? : 筆者已經開始煩惱下個月起究竟要怎麼樣的作息 : 所以想確切了解一下轉播的狀況 : 煩請強者踴躍解答囉~~ 節錄昨天【2007/03/07 蘋果日報】部分內容,應該可以解答您的問題 民視直播大聯盟 每周3到5場 【謝岱穎╱台北報導】民視搶下未來 3年大聯盟在台灣的無線電視台轉播權,今年球 季每周直播 3~5場,明星賽與季後賽則全程轉播,總場次超過 100場,而直播場次以 王建民、郭泓志與曹錦輝等台灣選手為優先,松坂大輔與井川慶等亞洲好手居次。 大聯盟球季開打後,民視主播為陳建君與王人瑞,袁定文擔任球評,每周三、六、日 固定直播,若有台灣選手出賽則優先選播,若台灣選手確定出賽,即使不是在這 3天 ,也將直播,若王建民與郭泓志都成為先發投手,就有可能 1周內直播 5場。 另外提供以下資料 民視官方討論區:美國職棒看民視 http://bbs.ftv.com.tw/viewforum.php?f=72 民視觀眾服務中心:02-2578-6686、0800055066 -- ◢◢◢◢ ▅▅ ███ ███ ˙ ˙ ███ " " ███ ▄▄ γ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 By meei053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176.131
Aryung:我"愛肝"~野"蠻牛"都準備好了...哪怕一周看五場 03/08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