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今天下午4點左右想趁著車少的時候~想先翹頭回桃園~ 路線就是 玄奘->國三->中壢 不過就在要經過中華大學附近那間加油站的時候~ 發現路邊停了一台白色GGGGG 而且停的位置還蠻詭異的~ 開近一看~發現滿地都是碎片~對面還停了一開車~ 不知道是不是車禍? (機車旁邊沒看到人也沒有警察) 有人知道怎麼了嗎? 最近好像蠻常看到車禍的.... 就在這禮拜二下課回家的時候~ 在國三北上70~80K的地方看到邊坡有一台側立半毀的車(應該是自小客) 旁邊還停著警車及救護車~感覺傷的蠻嚴重的~囧 題外話~一樣是在星期二發生~ 下了課走國三回桃園~就快到大溪-中壢交流道的時候 從後照鏡看到後方有一台超顯眼的黃色車(大白天開大燈XD) 當下還以為是台蠻牛(Lamborghini murcielago) 結果放慢等他經過~一看是台Ferrari F430 (不太清楚是什麼版本) 驚喜之餘還放下車窗想聽一下F430高亢的拉轉聲~ 結果一方面是對方開頗慢..且風切聲超大...所以很可惜只聽到風聲= = 不過能看到會跑的藝術品還是蠻開心的 ^^" {有人想共乘嗎? 星期二.四 中壢(陸軍專科學校)<---走國三--->玄奘(停校外) ]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154.121
serviam:我個人比較喜歡F599 不過法拉利真的是天價之藝術品。 05/07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