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亞太門號的? 沒有手機嚕!!只有門號... 使用快一年.不想用了.但是如果未滿2年要付3000的委約金 想說有沒有人需要門號 可以辦理過戶手續過給他這樣. 但是已經沒有手機了喔(不好意思 不然停掉.其實還是得繼續付月租到2年結束 不想這樣... 如果有需要可以聯絡我嗎? 希望有人需要ˊˋ 我的這支門號沒有幾個人知道 因為我自己其實也沒在用.只是放著放著這樣 所以如果過戶了不用太困擾說會有不認識的人打給你 -- 無名帳號:qqpp120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251.60
Pecolas:違約金 XDD 05/08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