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唉!校長又一次讓人失望了 對於今天他回答同學的問題 我只能搖頭 個人認為他沒有正面回答學生的問題 最可憐的是旁邊的主任 我覺得校長根本是把問題丟給了主任!! 我只能說今天的會議根本是 亂七八糟 也看到很多老師在搖頭 甚至有聽到老師們在說 「今天那是什麼會議,乾脆校長致辭完就散會算了」 大家對於今天的會議有何看法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3.52
a19870704:不意外,你是第一天來玄奘? 05/13 20:11
IKURAQ:散場時聽到很多不滿和抱怨 每年都聽校長的那種回答 05/13 20:29
IKURAQ:那幹脆不要再辦校長有約了 科科 05/13 20:29
kenlee76720:校長會說:「這可是你們學生說不辦的唷!!」(下懷) 05/13 22:40
dearnice17:問題有回答和沒回答感覺是一樣的,提出問題真的有可以 05/13 22:47
dearnice17:解決嗎? 05/13 22:48
iamsjkla:雞湯學長怎麼不去參加一下呢 反正你都快畢業了XD 05/13 22:50
luther93:= = 想當年他一個人說了快10分鐘.... 05/13 22:51
scottstener:他至少會唱"當我們頭在一起"喔( ̄y▽ ̄)╭ 05/14 00:05
bestbadman:每次感覺他致詞都超有內容的.超有深度的...我都聽不懂. 05/14 01:36
gt55523:校長其實蠻關心學生的... 05/14 02:23
JACK987:現在校長是誰? 05/14 08:39
ewhatbravo:當我同在一起的 主唱 05/14 13:53
sanyong:現在校長是誰? 05/14 21:11
muxiv: 不意外,你是第一天來玄 http://yofuk.com 04/25 1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