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19870704:不意外,你是第一天來玄奘? 05/13 20:11
推 IKURAQ:散場時聽到很多不滿和抱怨 每年都聽校長的那種回答 05/13 20:29
→ IKURAQ:那幹脆不要再辦校長有約了 科科 05/13 20:29
推 kenlee76720:校長會說:「這可是你們學生說不辦的唷!!」(下懷) 05/13 22:40
推 dearnice17:問題有回答和沒回答感覺是一樣的,提出問題真的有可以 05/13 22:47
→ dearnice17:解決嗎? 05/13 22:48
推 iamsjkla:雞湯學長怎麼不去參加一下呢 反正你都快畢業了XD 05/13 22:50
推 luther93:= = 想當年他一個人說了快10分鐘.... 05/13 22:51
推 scottstener:他至少會唱"當我們頭在一起"喔( ̄y▽ ̄)╭ 05/14 00:05
推 bestbadman:每次感覺他致詞都超有內容的.超有深度的...我都聽不懂. 05/14 01:36
→ gt55523:校長其實蠻關心學生的... 05/14 02:23
→ JACK987:現在校長是誰? 05/14 08:39
→ ewhatbravo:當我同在一起的 主唱 05/14 13:53
推 sanyong:現在校長是誰? 05/14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