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下禮拜二兄弟主場 在新竹棒球場~~~ 對上興農! 不知道到時候人多不多0.0 話說~ 我很推薦球場附近賣炸的那家路邊攤 那個地瓜薯條~ 大大的一包50元!!! 而且很好吃 又不會說炸得太酥太硬什麼的 推薦給去看球的鄉民們~ 改天有機會可以去她那邊買 忘記叫什麼店了= =" 只有賣炸的哦!! 沒有賣滷味會是雞心什麼的 (因為有另一家就在他們旁邊賣 賣的東西類似) -- orz 這是小孩... OTZ 這是大人... or2 這是屁股特別翹的.. Or2 這是頭大身體小的翹屁股... orZ 這是下半身肥大... OTz 這是舉重選手吧... ○rz 這是大頭... ●rz 這是黑人頭先生... Xrz 這是剛被爆頭完... 6rz 這是魔人普烏... On 這是嬰兒... crz 這是機車騎士... 囧rz 這是念"窘" ... 崮rz 這是囧國國王... 莔rz 這是囧國皇后... 商rz 這是戴斗笠的囧... st冏 樓上的他老婆嗎... sto 換一邊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4.230
HAHAOGC:小七那條巷子有間賣四神湯還有虎咬豬也蠻不錯的 05/18 01:52
helba:下週牛的投手會很艱苦,不過有機會看到林爸! 05/18 02:26
helba:相反的上週象隊牛棚奇穩,但是在SP紛紛爆炸的狀況下也無力回 05/18 02:27
helba:天,再加上17日的比賽首次大獲全勝,氣勢高漲,雖然牛隊也處於 05/18 02:29
helba:二連勝的狀況,這場應該會是打擊與牛棚深度的對決 05/18 02:30
helba:話說20年打到現在開大分的場數超多的...一週超過一半都大分 05/18 02:31
helba:雖然煙火秀是很爽,但也希望投手能加油...... 05/18 02:33
helba:講了這麼多禮拜2是一定會去的,牛隊新竹這學期最後一場球賽 05/18 02:34
nick32408:一定要去看的啊 等著接阿拜全壘打球 \(^▽^)/ 05/18 09:35
iambillno1la: 界外飛球 05/18 11:22
cclemonmen:推四神湯跟虎咬豬 但是貴了點 來棒球場必吃!!! 05/19 00:49
gt55523:為什麼要噓? 05/19 01:10
helba:傳說中的X迷不意外!? 05/19 01:52
helba:先發/ 牛: 馬提茲 象: 柳裕展 05/19 02:05
helba:再恭喜柳皮上週睽違10年的勝投~~~ 05/19 02:07
jason79627:真是一場令人"為之驚嘆"的球賽!!!!! 05/20 00:29
windchildII:純幫推 噓的很無意義 05/20 03:31
gt55523:是阿 不意外~ 05/22 00:43
muxiv: 話說20年打到現在開大 https://noxiv.com 04/25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