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omonana:要交通狀況穩的話 那你這四年都可以不用帶車來 06/02 18:34
→ tomonana:因為這邊的交通永遠這麼糟糕 不可能改善 06/02 18:34
推 bibo55665566:樓上所言甚是 06/02 18:35
推 u83ao3bp6:你要近 又不想帶車就是芝柏 不然就是停車場那邊 06/02 18:48
→ u83ao3bp6:自己去那附近走走都會看到房東留電話 打去約看房子就好 06/02 18:49
→ u83ao3bp6:不過現在才要找 一些比較好的大概都被訂光了 06/02 18:51
推 bibo55665566:嗯阿 糟糕惹 06/02 18:52
推 evartkimo:要學校附近的話芝柏可以考慮看看~但是不要選真會租的!! 06/02 19:52
→ evartkimo:芝柏三街尾巴附近還有空房這樣可以看看~房東人不錯 06/02 19:53
→ evartkimo:PS.芝柏的房子絕對不要選門口有掛真會租的!超黑的~ 06/02 19:55
→ evartkimo:真會租遇到問題只會推拖 收費又貴 還自以為~要小心... 06/02 19:55
推 asrser:房子是法律系的一位學姐,長得蠻正的喔~ 06/02 21:04
→ chaos0807:柏克萊山莊:停車場對面的路,一直走進去,然後再轉上去 06/02 21:35
→ chaos0807:還蠻符合你的需求。 06/02 21:35
推 helba:柏克萊有3館看你要哪一棟 xD 不推2館 06/02 22:03
推 JACK987:柏克萊一個人住很方便 可是很貴... 06/02 22:21
→ JACK987:2館最古老 一樓都是本校某社團在住XD 06/02 22:22
推 chaos0807:可以請問一下為什麼不推2館嗎? 06/02 22:26
→ chaos0807:PS. 2館現在一個月只要$4200,附新的電視冰箱。 06/02 22:27
推 JACK987:....哭爸勒 畢業才一年就降價 以前只有洗衣機.. 06/02 22:30
→ JACK987:早住早享受 晚住有折扣 以前一個月5000... 06/02 22:30
推 chaos0807:那是因為被競價的關係 ( 3館只要4500 ) 06/02 22:39
推 Pecolas:那我可以跟法律系的學姐同住嗎(羞) ._.\~/ 06/03 01:17
推 ts01672105:我要轉走了..可是我有訂房!你要頂我這間嗎?是單人套房 06/03 03:12
推 FishInPool:交通本來就這樣拉 小心騎就好 出門盡量不要趕時間 06/03 11:43
推 bancroft:噗..房子是我同學..這樣也能扯到她..厲害-.- 06/03 16:26
推 fairyjuly:我想推薦我住的房子,在芝柏三街26號這邊 06/03 17:13
→ fairyjuly:房東太太還不錯,有殺價的空間,有時還會送東西吃 06/03 17:14
推 Austin316619:學校停車場左手邊大彎那棟 上面有電話 06/03 23:58
→ Austin316619:你說是阿論(我啦)介紹的 房東可以給你便宜一點的價錢 06/03 23:59
推 luther93:結果房東聽到阿論!!!尖叫之中掛了電話 看來事情不單純 06/04 00:00
推 nino8183:我也想找耶~大家知道有包水包電的房子嗎??大概多少錢呢? 06/09 0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