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住宿舍 但是遇到壞室友 夏天天氣熱的要死 冷氣卻要開到27度弱風 頭髮長到整各地上都是他的頭髮無一倖免 要怎樣和這樣的室友相處 往往只會占別人便宜 從來不付出 半夜一兩點給你啃瓜子 都不會想說有人要休息 這種人要如何根治他 請大家教教我 我eq再高 碰到這種人也無責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4.27
chaos0807:請立即上圖書館網站預定《不抱怨的世界》一書。 06/04 23:32
tony655:這本我媽有買耶。 不過我想我會直接發飆吧 = = 06/05 01:21
HIROMU:王爺不是要發飆嗎? 06/05 01:22
KTRCliff:是我我會開罵..... 06/05 03:02
lopmss:半夜給你肯瓜子是指...半夜塞瓜子在妳嘴巴...? 06/05 08:10
HAHAOGC:半夜啃瓜子你就放A片 他抗議就說 啃瓜子時一定要看片呀 06/05 08:45
awpboom:我從來不吹冷氣的...怎麼辦 06/05 11:27
u83ao3bp6:直接跟他講阿 在這邊抱怨有什麼用= = 06/05 12:08
u83ao3bp6:頭髮的問題 就全寢室友輪流打掃阿~ 06/05 12:09
asrser:不爽嫑住~~XD 06/05 15:26
cclemonmen:推六樓 :) 06/05 16:31
waterpipe:ME TOO 我睡覺室友在旁邊大聲唱歌,講不聽+1 06/05 17:41
fred83141:跟他拼了 比他吵比他晚睡覺 你就贏了!!! 06/05 17:50
u83ao3bp6:話說大一住宿時我遇到的是疑似精神狀況有問題的室友 06/05 17:53
u83ao3bp6:半夜不睡覺自己一個人自言自語 或跟娃娃"對話" 06/05 17:54
u83ao3bp6:再不然就是站在鏡子前跟鏡子裡的自己對話.... 06/05 17:54
u83ao3bp6:事隔一年多的現在 偶爾遇到他也是見他一個人喃喃自語 06/05 17:55
u83ao3bp6:至少原po遇到的是正常人吧 06/05 17:55
morlboro:樓上的~辛苦你了 06/05 22:00
ian90041:U大遇到的應該是進藤光吧 06/05 22:14
morlboro:這種人如果聽尖叫黑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... 06/05 23:42
seventiown:好惡德的人 06/16 23:50
muxiv: ) http://yofuk.com 04/25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