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哎呀!又到了學期末了! 大家房子都找好了嗎?? 由於某些因素,我要轉學拉 但是,在那之前,我卻定了下學期的房間 也付了訂金,當然這是在決定轉學之前 (不要轟我...) 房東說!我很乖!! 所以如果在期末以前找到有人要租我的那間房間, 就可以還我租金,(好人阿><~) 所以所以!!誰還沒找房子的!有沒有興趣救救我 房子在元培竹苑斜對面,單人套房。 有興趣就來看看房子吧... (真希望有人能頂我那間房間,讓我拿回訂金..) 聯絡電話:0982519010 盧同學 有興趣打給我吧! 感謝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s01672105 http://cooshow.eportfolio.hcu.edu.tw/blog/BA096605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6.74
chaos0807:一個月七千,是嗎? 06/12 16:31
chaos0807:還是訂金七千? 06/12 16:32
tony655:房子的資訊不是很清楚= = 要大家怎麼救呀? 06/12 23:53
ts01672105:訂金五千,租金一學期3萬,年繳5萬6,電費一度4元 06/13 02:28
ts01672105:免水費..然後是全新的大概就這樣0.0 06/13 0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