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omusic:是真的 理由是因為夜校大多數學分數都在九學分以下 06/14 04:26
→ yomusic:二一機會很高 06/14 04:26
→ AmberLee:感謝樓上達人!再一個問題:所以只能一直延畢下去嗎= =" 06/14 11:59
→ chaos0807:只能= =? 四年制的大學不是規定最多只能讀六年嗎? 06/14 12:44
→ ian90041: 七 06/14 17:11
推 shinyan144:四年制大學最多只能延兩年,碩士班可以到七年。 06/14 18:45
→ shinyan144:碩班正常兩年,但可延到讀七年,跟博班一樣。 06/14 18:46
→ kenlee76720:好酒...我是說好久...研下去都幾歲了...QQ 06/14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