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as title 請問有夜校的朋友嗎 據說夜校取消雙二一 這件事是真的嗎? 麻煩達人出來解答 謝啦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3.6.13
yomusic:是真的 理由是因為夜校大多數學分數都在九學分以下 06/14 04:26
yomusic:二一機會很高 06/14 04:26
AmberLee:感謝樓上達人!再一個問題:所以只能一直延畢下去嗎= =" 06/14 11:59
chaos0807:只能= =? 四年制的大學不是規定最多只能讀六年嗎? 06/14 12:44
ian90041: 七 06/14 17:11
shinyan144:四年制大學最多只能延兩年,碩士班可以到七年。 06/14 18:45
shinyan144:碩班正常兩年,但可延到讀七年,跟博班一樣。 06/14 18:46
kenlee76720:好酒...我是說好久...研下去都幾歲了...QQ 06/14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