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得人一定覺得莫名其妙 送啥這奇怪的東西 哈 只是我前幾天去全家買東西 有抽獎的活動 我抽到一隻熱狗 可是那時候太晚了 熱狗賣光了 而且我剛好也在減肥 不能吃宵夜 所以就拿回來 看有沒有人想要 想吃熱狗的留一下吧v( ̄︶ ̄)y 呃 忘了說 不是拿熱狗回來 而是熱狗兌換券 囧興~ -- ╭──────╮ ◢◣ ◢◤◥◣ ◢◤◥╭──────╮ │麻麻…為什麼╰ ◥ ●|● ˙|˙ ╯吃飯的時候 │ │我們蒼蠅 │ ◥█◤ ◥? ▲◤ │不要講這個!!│ │都要吃大便?│  ̄ ̄  ̄ ̄ ╰──────╯ ╰──────╯ ∮lovemam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231.34 ※ 編輯: luther93 來自: 122.116.231.34 (06/15 11:13)
abigGG:今天嗎?? 那我要~~~哈哈 06/15 11:57
HIROMU:學長好糟糕 要送我全家人大熱狗... 06/15 13:42
chaos0807:我也要我也要 06/15 17:31
chaos0807:我很缺肉 06/15 17:31
luther93:已經送出 感謝0.0 06/15 23:13
morlboro:我這裡要多少有多少....(那種東西還是少吃阿 06/16 00:59
chaos0807:真的嗎?那分我一些!!! 06/16 01:50
frankx:我要大香腸...全家好像沒賣香腸... 06/16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