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aos0807:房東男的女的? 06/23 20:19
→ zhjse:房東是女的!! 但都她先生會來這...每一天都來! 06/23 20:26
→ t2994688:話說大庄也有一間是這樣,我住半學期就搬了!! 06/23 20:30
→ t2994688:原本房東說電費永遠3塊不會漲,一聽到我"們"(8個人) 06/23 20:31
→ t2994688:一起退租!!就說開了什麼房東大會說要漲電費..(想唬我ㄚ) 06/23 20:31
→ t2994688:最後也懶的跟他說!!(這個房東還是學校推薦的優良房東耶!) 06/23 20:32
→ zhjse:這些房東真的很坑人.....其是態度!! 06/23 20:40
→ kenlee76720:跟房東一邊笑著臉,一邊心裡想著:...X的...幹板見! 06/23 21:04
推 tonight:= =a 好像是我之前住的地方耶..中間是6嗎? XD 06/23 21:29
→ tonight:還是3 我也忘了 >< 不過我朋友的車是被拖到馬路上 = =|| 06/23 21:30
推 chaos0807:樓上你答錯了( °▽°)σ 06/23 21:30
→ chaos0807:樓上你... 06/23 21:30
→ zhjse:這些房東有必要這樣嗎?好像沒付錢一樣....... 06/23 21:45
推 MACHIkaren:該不會是元培街上那棟別墅吧...對面是很大片的農田?? 06/23 23:11
推 chaos0807:對面是湖。 06/23 23:13
推 tonight:XD 那是吳王夫人? 在湖的對面 旁邊是機車行? 06/24 00:12
→ tonight:= =a 這樣算是透漏姓名嗎? 雖然只有兩個字 06/24 00:14
推 Pecolas:看內文的時候也想問是不是白色的一間,斜對面有司令台? 06/24 02:53
推 chaos0807:白色的好像是三角屋。 附近有土地公廟、西苑 06/24 09:34
→ chaos0807:但是沒有限女性。 06/24 09:34
→ zhjse:XX夫人.......(頻頻點頭) 06/24 14:20
推 tonight:樓上(握手) 果然是哪裡 房東還會自己進來 = = 也告知 06/24 17:41
→ tonight:囧> 有次去隔壁寢 電視沒關 房東跑進來關 還罵我們 Q_Q 06/24 17:42
→ zhjse:整個太誇張....... 06/24 22:40
推 tony655:未告知居住權人就擅入,構成侵入住居罪(刑306) 房東也一樣 06/25 00:08
→ zhjse:今天還打電話來要求要讓別人放東西進來.....他X的! 06/25 11:29
推 Pecolas:那就搬家的時候順便帶走…… 06/26 00:22
推 chaos0807:骨折超強!!!!!!!!!!!!!!!! 06/26 13:32
→ chaos0807:我都沒想到有這種絕招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6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