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HAOGC:一沒過二過 就修一 (那科沒過修那科) 07/07 10:54
→ HAHAOGC:沒有生活英語 就看學校開那門科來替代這科 即可 07/07 10:58
→ yomusic:生活英語就要像系辦問說替代課程,如果學校有公開說 07/07 11:07
→ yomusic:哪堂課是替代課程就修,如果沒看到消息就問系辦 07/07 11:07
→ yomusic:大部分都是修通識課程或是系上的專選替代 07/07 11:08
→ oscar751231:3697...沒補修一只有二過~最後都不會給你學分~鳥配套 07/07 11:37
推 shoe114477:到通識中心的網站查詢吧!他有公佈替代課程 07/07 12:07
→ shoe114477:妳的狀況只要補修(一)就好了~ 07/07 12:08
→ toro22011:我有進去找替代課程..可是沒找到耶~有人知道是哪一堂 07/07 12:40
→ toro22011:是替代課程嘛? 07/07 12:41
推 HAHAOGC:問系辦生活英語的替代課程 07/07 12:48
→ oscar751231:生活英語要去外文系1年級裡面找= =" 07/07 12:49
→ oscar751231:3697 篇 ...這樣 07/07 12:50
推 xinyuxiao:我想請問外文的英文應該會教得很難吧....老師很會當人嗎 07/07 16:22
推 shoe114477:你問系辦或是通識教育這門生活英語能不能抵~ 07/08 00:16
→ shoe114477:可以的話就修吧~因為你是上學期被當的 07/08 00:17
→ shoe114477:所以應該選它上學期開的課~ 07/08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