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看成績單 不意外的被21了 想請問大家 通知單哪時會寄出阿 要趕快攔截阿 被我爸媽看到就死定了 還有學校會寄平信還是單掛號 感謝 希望不是雙掛號 -- 大便的離開 是馬桶水的追求 還是屁眼的不挽留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58.166
LifeHouser:我也在等這個 囧 07/07 17:44
sweetmvp:爸媽最終也會知道不是嗎? 07/07 17:58
azws:最終不是都要讓爸媽知道的嘛? 難不成原po 想..? 07/07 18:23
想說至少要拖到轉學考放榜 ※ 編輯: boupi 來自: 220.137.58.166 (07/07 18:38)
xinyuxiao:掛號喔 07/07 19:09
ts01672105:21+1~好冏...我明天還要去學校申請歷年成績單來考轉學 07/07 22:15
Mcotaku:r.i.p 07/08 00:32
GN01221864:轉學考吧 選玄奘 07/10 13:03
daniel780603:或說想當初我完全不知道他會寄 07/10 22:38
daniel780603:卻好巧不巧的在某一天無聊開信箱給攔到 07/10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