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你們成績單收到了嗎@@? 每天在家等郵差一直都沒來... 我是住桃園中壢 有中壢的同學收到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132.242
iambillno1la:通常都是快暑假結束才會寄到 這樣很多人會緊張兩個月 07/16 14:51
coke0623:不會吧@@請問樓上妳也還沒收到? 07/16 14:52
LifeHouser:我也每天在等 囧 07/16 15:45
iambillno1la:是阿 我還沒收到阿 反正玄奘成績單都很晚寄啦 07/16 15:48
abigGG: (成績單已被吃掉) 吃光光,口卡口卡 07/16 19:03
abigGG: (成績單已被吃掉) ▕⊙ ⊙︳ 07/16 19:03
abigGG: (成績單已被吃掉) ▕▼▼▼▼︳ 07/16 19:04
abigGG: (成績單已被吃掉) ▕▲▲▲▲︳ 07/16 19:04
abigGG: (成績單已被吃掉) ︶█ ) )).. 07/16 19:05
abigGG: (成績單已被吃掉) ( ︶ 07/16 19:05
lawhcu:住中壢 還沒收到+1 不過畢業了~還會寄成績單來嗎= =? 07/16 21:08
ping45:中壢+1 也還沒收到阿.. 原來這是正常的.. 07/16 22:07
chaos0807:我以為是7/7就發了= =" 07/16 22:51
coke0623:有收到的地區回報一下吧ㄎㄎ 07/16 23:11
prokeds:請問哪時候開學= = 07/17 00:12
iambillno1la:有開學這回事嗎(誤) 07/17 00:37
sally910328:那...有上課的時候嗎?(誤) 07/17 11:18
HIROMU:9.14開學 07/17 11:35
abigGG:不是9/21嗎 07/17 13:34
abigGG:我錯了 9/14 ㄆㄆ 07/17 14:00
seventiown:哈哈!樓上的大大吃掉幾張成績單了XD? 07/17 17:07
yogeoasu:之前都是成績公布後當週一定收到耶! 07/17 17:09
kenny159630:如果上學期沒收到 這學期還會收到嗎 07/17 17:28
kenny159630:我上學期得到現在都還沒收到 07/17 17:28
abigGG:哈~~~~~一張也沒有= = 上學期的成績單直接入老媽手中 07/17 19:42
abigGG:不過還好歐趴= = 我媽還很開心 但是這學期的通識被當掉 07/17 19:42
abigGG:我就想要攔截信件了@@" 07/17 19:42
muxiv: 我錯了 9/14 ㄆㄆ https://moxox.com 04/25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