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CK987:去中華吃吧 選擇多又便宜(相對) 08/04 20:38
推 king622:三輪車是個選擇 主要是賣麵類 肉很多 08/04 21:11
→ king622:我也住在元培街= =~ 08/04 21:11
推 scottstener:我喜歡買天府之國對面的燒烤 至少他沒有先油炸@@" 08/04 21:28
推 iamsjkla:不會阿 大庄蠻多好吃的吧 08/04 21:34
→ iamsjkla:住中華這才可憐.... 08/04 21:34
推 lawhcu:大庄炸雞師傅的炸雞翅還蠻好吃的~ 08/04 21:47
推 king622:我餓了= = 08/04 21:51
→ king622:原PO出來吃東西吧...... 08/04 21:51
→ candycute0:我明天要健檢,不能吃XDDDDD 08/04 22:10
推 koai5566:蛋包飯那間我覺得很好吃內 沙茶炒飯+30塊關東煮 爽 08/04 22:12
推 abigGG:原PO 按z進精華區可以找道友關於大庄的美食介紹喔^^ 08/04 22:28
→ candycute0:喔,賀!!謝謝樓上 08/04 23:20
推 ineis:買材料自煮 省又好吃 08/05 00:04
推 HIROMU:唉 沒人願意煮給我吃... 08/05 00:15
推 badabadahu:排骨酥麵!!!!!!!! 08/05 01:24
推 duncan16:大庄路頭的高家排骨酥麵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5 01:27
推 lisummer:香美是我唯一的牽掛... 08/05 01:29
→ abigGG:原PO來煮給我吃^Q^ 08/05 14:37
→ ken76520:原PO一起去大庄吃阿XD 08/06 02:26
→ vivashow:大胖小吃的炒飯我覺得還不錯 08/06 13:56
推 windchildII:蛋包飯有加碎洋蔥 我個人很討厭 08/06 17:39
→ windchildII:另外聯莊小吃的酸白菜系列不錯 對面的虱目魚也不錯 08/06 17:40
→ windchildII:大胖小吃的炒飯炒麵 高家排骨酥麵都不錯吃 08/06 17:41
推 morlboro:羊媽媽!真的超好吃 08/07 16:11
推 A1aa:烤魷魚 08/08 0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