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YPU 看板] 作者: candycute0 (寧靜..) 看板: YPU 標題: [飲食] 請問大庄這有推薦的美食嗎? 時間: Tue Aug 4 20:21:19 2009 剛搬到元培街這附近,每次要買晚餐都很傷腦筋, 出外人終於體會到租屋的辛苦了.. 所以想問問住這附近的朋友們有沒有推薦好吃又便宜的美食呢? 飲料店一堆倒是真的啦.... PS:聽說大庄億客來旁的烤肉很好吃...結果我買錯買到隔壁攤烤肉..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232.7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232.72
JACK987:去中華吃吧 選擇多又便宜(相對) 08/04 20:38
king622:三輪車是個選擇 主要是賣麵類 肉很多 08/04 21:11
king622:我也住在元培街= =~ 08/04 21:11
scottstener:我喜歡買天府之國對面的燒烤 至少他沒有先油炸@@" 08/04 21:28
iamsjkla:不會阿 大庄蠻多好吃的吧 08/04 21:34
iamsjkla:住中華這才可憐.... 08/04 21:34
lawhcu:大庄炸雞師傅的炸雞翅還蠻好吃的~ 08/04 21:47
king622:我餓了= = 08/04 21:51
king622:原PO出來吃東西吧...... 08/04 21:51
candycute0:我明天要健檢,不能吃XDDDDD 08/04 22:10
koai5566:蛋包飯那間我覺得很好吃內 沙茶炒飯+30塊關東煮 爽 08/04 22:12
abigGG:原PO 按z進精華區可以找道友關於大庄的美食介紹喔^^ 08/04 22:28
candycute0:喔,賀!!謝謝樓上 08/04 23:20
ineis:買材料自煮 省又好吃 08/05 00:04
HIROMU:唉 沒人願意煮給我吃... 08/05 00:15
badabadahu:排骨酥麵!!!!!!!! 08/05 01:24
duncan16:大庄路頭的高家排骨酥麵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5 01:27
lisummer:香美是我唯一的牽掛... 08/05 01:29
abigGG:原PO來煮給我吃^Q^ 08/05 14:37
ken76520:原PO一起去大庄吃阿XD 08/06 02:26
vivashow:大胖小吃的炒飯我覺得還不錯 08/06 13:56
windchildII:蛋包飯有加碎洋蔥 我個人很討厭 08/06 17:39
windchildII:另外聯莊小吃的酸白菜系列不錯 對面的虱目魚也不錯 08/06 17:40
windchildII:大胖小吃的炒飯炒麵 高家排骨酥麵都不錯吃 08/06 17:41
morlboro:羊媽媽!真的超好吃 08/07 16:11
A1aa:烤魷魚 08/08 08:32
muxiv: 大庄路頭的高家排骨酥麵 https://noxiv.com 04/25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