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同學,關於在自學中心角落旁中文、英文和資訊的駐點TA是做什麼的? 有同學去諮詢過嗎,這三類的相關問題問他們真的會嗎?(很疑惑) 而且為什麼我看到的駐點TA都是女生居多,很少看到男子漢。 (醉翁之意不在酒)想想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220.71
Mcotaku:你上下篇也差太多了吧..好跳TONE 純推 08/23 23:10
oscar751231:學校核銷經費的另一種手法~ 08/24 11:09
abigGG:沒去聊過 或許改天可以找他們解悶~ 08/24 15:12
porkball:主要是教學用,她們各有擅長的領域,可以請教她們 08/24 18:33
porkball:順帶一提,在自學中心外面有牠們的註點時間表 08/24 18:33
abigGG:樓上P大的他們是牛部0.0 哈 08/24 20:30
porkball:囧 忘記選字 我錯了 08/24 20:45
abigGG:哈 沒關係啦~這樣也增添了不少生氣XD 08/24 20:50